南阳拼团购房19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消费持续升级,未来南阳每个县城都该拥有的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0-12-03 16:43:32

来源: 南阳商业观察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前段时间,一个年轻的小粉丝惊到我了,他是一名市区九年级的初中生,问了我好多关于南阳商业的专业性问题:

南阳在建的中大型购物中心有几个?

迪卡侬、奈雪、喜茶以及星巴克三店会不会入驻环球港?

不得不说现在小孩的知识面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认知,手机互联网信息的普及,让人们扩展了眼界,更容易地了解到大城市中的形形色色,2019年底 南阳开通高铁,市民可以更方便地走出去,提高了消费需求。当然,也让大家看到了南阳与其他城市商业间的差距,所以就连初中生们都有些着急了,回想当年上学时候的我们、、

我学生时代时的南阳商业

小学时代,是否还记得二十多年前初进南阳亚细亚的场景?当年的我还在邓州老家上读小学,依稀记得那时候来一趟南阳很难,交通亚给我印象最深的倒不是南阳的第一个扶手电梯,而是城里小孩在亚细亚里面很自然地写着作业、、因为对于他们来说,逛亚细亚是那么的随意平常,而不会像我当时一样,对城里的生活充满着各种好奇、、

高中时代, 像大部分高中生一样,每月有了固定的零花钱,爱美懵懂的少年,不再中意家长的眼光,学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冲动消费----逛街买衣服,尤其是邓州教育路口的双星安踏乔丹德尔惠,水上楼旁的美邦森马真维斯,随便买上一件都要一两个月才能缓过来,当然那时候古城路上的百货大楼,友谊服饰广场,东关的佳美超市,还有西关新开的万德隆也都是小伙伴们经常打卡的地方,毕竟那时候的商业几乎也就这些、、

大学时代 , 大学就不一样了,大部分同学都去了北上广深、郑州西安成都哈尔滨等一线或省会城市,见识了太多太多其他大城市中的美好商业!就如同我上小学时候初进南阳城的感觉,反差极大,这也正是为什么总有人抱怨南阳商业发展缓慢的原因?

时间飞快,一晃我大学毕业已经十年了,不得不承认,目前南阳商业是相对比较落后的,洛阳安阳周口平顶山等兄弟城市,皆先后传来了第二个万达城市广场的消息,而我大南阳唯一的一个中大型购物中心(面积6万方以上)是2018年开业的新田360店,市区商业落后,会产生很多连锁反应,县城更是成为了重灾区,至今南阳各县没有中大型购物中心,2-6万方的小型购物中心也极其少见,大多数的商业业态还是以传统百货为主!

县城的商业未来到底在哪里?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购物环境的要求也随之提高,这时候购物中心应运而生,从超一线大都会到十八线小县城,只要是有城有人的地方,都必将全面革新,因为这是市场规律,没人能够阻止,也无法阻止!说到这里,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一个县级市----福建泉州晋江!我是2007年在那里读的大学,上学加工作,至少呆了有五年多,2007年的晋江已经有好多家肯德基麦当劳了,甚至是晋江某些镇上也会有肯德基这种国际,所以它完全可以给我大南阳未来县城商业的发展指引方向!

晋江,面积721.7 km²,还没有咱南阳的宛城区大,但却拥有48家上市公司,截至目前最新数据显示,户籍人口119.37万,常驻人口211.9万,人均GDP12.06万,连续18年位于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前十。晋江还有一个名字,中国的品牌之都,鞋服之都,品牌有卡宾劲霸柒牌、利郎七匹狼九牧王、安踏匹克特步三六一等等。有着工业基础的晋江,商业配套更是从未落后,自2005年以后,12万平以上的大型购物中心一座接一座地拔地而起、、

2005年开业的SM城市广场商业面积17万平,

2012年开业的万达城市广场商业面积20万平,

2013年开业的宝龙城市广场商业面积26万平,

2015年万达旁边占地/p>

2017年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商业面积35万平,

2020晋江文旅集团的晋文坊商业面积16万平、、

当然,无需眼红,虽然目前南阳各县商业落后了晋江10-20年,但是并不代表就没有未来,南阳各县经济也在不断地向前发展,经过数年,我坚信商业配套自然也会越来越好!

镇平万德隆城市广场即将登场

南阳各县城做中大型购物中心,谁来做?万达吗?建业吗?就目前看来,能在南阳各县城做大型购物中心的开发商,还是要看本土企业,万德隆为此准备了足足21年,也已经准备好了、、

1999-2020,风风雨雨整整21年,万德隆商业从量贩到超市,再到商业综合体,坚持“诚信为本,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连锁零售企业,在经营管理上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到现如今形成了以南阳城区为中心,辐射镇平、邓州、唐河、新野、西峡、社旗、舞阳等县市的商业网点布局,经营有超市、服饰、电器、餐饮、珠宝、影院等多业种,在规模上更是一骑绝尘!

随着万德隆商业板块的不断完善和发展,现有的物业形态已经无法满足万德隆想要打造更具体验式大型购物中心的初衷,因此为了满足县城顾客更大的消费需求,为了能够适应和满足自身商业的规划和变革,呈现出更好的商业形态,万德隆不惜成本,亲自全资投入开发建设集住宅和商业为一体的超大型地产项目,这种深耕南阳商业地产的重资产模式,试问还有谁?

南阳各县城入驻的第一个肯德基、屈臣氏、名创优品,几乎都是万德隆时代广场所带去的,万德隆时代广场如果说是万德隆商业的3.0,那么它的城市广场无疑就是商业4.0,南阳已经在筹备中即将开建的城市广场有两个,一个在南阳,另一个在镇平,南阳这个因为之前的城改迟迟没能开工,但镇平这个就不一样了,万德隆自己拿了321.1亩净地,规划总建筑面积66万余平方米,由新中式住宅——盛隆·涅阳府、O公寓组成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据说镇平这个项目的商业面积在16万平以上,这对于南阳各县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开业之后会是怎样的盛状,你能想象得到吗?!

上周日,镇平盛隆涅阳府二期已经开盘大卖,镇平万德隆城市广场预计也会很快开工建设,再加上后期旁边的镇平万达,未来镇平的商业不容小觑,必将会领跑各区县!


城市的活力在于商业,城市的命脉也在于商业。无商不活、以商兴市,商业给人们的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还是那句话,2020注定会是南阳的商业元年,未来几年,南阳商业必将迎来大发展,你准备好了吗?

据说某些有远见的县发改委招商办,已经多次前去镇平项目考察,并开始接触万德隆地产项目部的负责人了、、

640.gif

热点阅读

+楼盘网早报(11月18日)南阳楼盘网早报,买房就上楼盘网!

+风云再起,白河南81亩地,拍出6个亿,绿都地产如愿以偿重归宛都!

+4家房企争地,白河南81亩地卖出6个亿,绿都地产重归宛都!

+81亩!6个多亿!绿都地产杀回南阳,与白河南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