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4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万人共鉴 倾城风华丨建业泓森·滨河珑府营销中心开放轰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23-08-19 17:26:46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导购


总有一种美好,万众期盼;总有一种惊艳,激荡未来。

每一件伟大的人居作品背后,都承载着历史的担当和城市的气韵,建业泓森·滨河珑府即是如此。

1.jpg8月19日,建业泓森·滨河珑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这一被誉为南阳城市封面的作品,以鸟巢片区的雄心为精神内核,不仅是一个建筑社区,更成为这座城市某种意义上的人居承载。滨河珑府营销中心的开放,意味着一场划时代的发声,此刻正接受着南阳厚望。


8月19日上午9:30,卧龙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洪涛,卧龙区副区长兼七里园乡党委书记宋珂,卧龙区七里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斌,南阳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于杭,河南泓森集团董事长田旭东,河南泓森集团总经理兼建业泓森滨河珑府项目董事长田光宾,南阳美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胡玉洪,中原建业副总裁兼中原建业南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宋紫宇,建业地产交付管理中心总经理兼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康,建业地产南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卢洋,建业新生活集团南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正祎,南阳建业小学校长张弓长,建业教育南阳公司总经理赵鹏,建业地产南阳城市公司助理总经理兼建业泓森滨河珑府项目总经理申双清,以及卧龙区各职能单位、媒体嘉宾,共同见证建业泓森·滨河珑府营销中心亮相的璀璨时刻。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宾客间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建业对城市的殷切期许,以及矢志不渝地匠筑城市著品的决心。

开放仪式上,建业地产南阳城市公司助理总经理兼建业泓森·滨河珑府项目总经理申双清深入解读了滨河珑府的建设初衷,以及项目的规划,并对鸟巢片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原建业副总裁兼中原建业南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宋紫宇对滨河珑府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原龙头房企建业集团与南阳实力房企泓森集团联手,必将能把项目打造成南阳标杆。

南阳房地产商会秘书长于杭,对滨河珑府的出现表示期待,并肯定了滨河珑府对南阳楼市的推动,带动南阳楼市朝着更好的方向稳健发展。

卧龙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洪涛,对滨河珑府的工作表示赞许,滨河珑府作为白塔张楼村改造项目,是卧龙区稳步实施城中村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成必将提高城市影响力和凝聚力。

为何滨河珑府刚开放便人气爆满,深受购房者热捧?

深究其原因,建业泓森·滨河珑府位于鸟巢片区,拥有甄稀的生态资源,有约2000亩李宁体育园、约10000亩白河湿地公园、约6000亩独山森林公园、南阳月季园、南阳市体育场等四面围合,白河、邕河于两侧环绕而过,以36万㎡恢弘巨制,带给客户丰盛的生活居所。

不仅如此,滨河珑府传承建业TOP府系高端血统,将集中团队现有最强力量,极尽匠心,精工筑宅,打造传世大宅,为南阳鸟巢片区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城市更新注入强大动力。建业与这个崛起中的城市一道探寻全新的人居空间,匠筑TOP府系大作,革新居住理想,筑就人居标杆。

建业为南阳留下一系列辉煌的成绩,却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美好的巨幕仍在升起,建业仍在路上!

未来,建业将持续秉承共建美好城市的使命,围绕南阳城市发展和建设的核心,充分结合南阳的自然、文化等优质资源,发挥建业自身优势与南阳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为南阳更美好生活构建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