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7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关于改善置业的3条建议,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18:17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加之三胎政策的开放,原有的房子不能再满足当前的居住需求,种种原因让改善置业这个词逐渐热门。

真正的改善,并不止是的增加房子面积,还应包括周边生活配套、社区层次、户型布局等由外到内全方位提升。

那么在南阳,怎样的置业选择,才能称之为真改善?

改善置业

多样配套必不可少


TIANGONG XINZHU

板块配套的多样性,直接关系到就业、孩子上学、娱乐购物、医疗品质等切身需求。特别是改善置业,一定要选择配套丰富的热门板块。


而说到配套丰富与品质兼具的板块,南阳示范新区你一定要了解一下,作为城市发展的桥头堡,南阳示范新区大手笔的战略规划以及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获得诸多重量级配套的加持,比如三馆一院、南阳东站、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南阳金融街、上海福山正达南阳外国语学校、一高新校区、张仲景国医大学、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名人馆文创综合体等在新区一一落定,城市版图在不断的刷新,新区崛起之势不可阻挡,时代的发展红利也将在新区持续爆发!


02




改善置业

社区的层次很重要


TIANGONG XINZHU


改善无非是为了一个好的环境,高档社区不仅能提升生活品质,还能带来更优质的邻里圈层。

在南阳示范新区板块,天工新著焕新而来,精工标准,严苛选材,每一处工艺细节都进行严格把关,按照施工标准实施,为居者呈现优雅美好之家。项目基部两层采用干挂石材的施工工艺,其余楼层不惜成本选用高档仿石材水包砂真石漆,不仅做到了环保、防水、保温,同时也兼顾了高颜值,塑造南阳人居封面;外窗优选南玻集团的三玻双腔的LOW-E玻璃,营造静谧舒适居住环境。


天工新著低密绿色社区,从设计到选材,高标准、严要求,为打造精品园林夯实基础,将现代园林造景手法精巧的展现在园林的每一个角落,让您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园林美景,给您营造优美、静谧的生活环境,演绎崭新的都市生活风貌。多元配套, 圈层的专属生活。

改善置业

关注房子的“成长性”


TIANGONG XINZHU

在居住产品“乱花渐欲迷人眼”的今天,更应该追求一步到位的改善置业,免去后期换房烦恼。买房时,户型空间设计是否合理,细节打造又是否人性化,是否能容纳更多家庭成员,更是考察重点。



而深谙人居改善的天工新著,更是把户型舒适度演绎到极致。精研98—242㎡多档改善洋房,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南北通透、约3.1米层高、南向多开间等诸多亮点,蕴藏美好人居奥义,引领南阳改善天花板。

天工新著,以品质改善人居,见微而知著,用心而匠造,以人性化细节,触发着生活的时刻美好,让每一个家,成为舒适和温暖的归属。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