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2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风云再起,白河南81亩地,拍出6个亿,绿都地产如愿以偿重归宛都!

发布时间: 2020-11-24 20:47:33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土地市场


频出的时候,各大品牌开发商云集的时候,南阳市民都在期待有第三个良心楼盘的时候,绿都地产来了!

11月24日,没想到,今日土拍绿都给南阳土拍市场留下重重的一笔。

微信截图_20201124201119.jpg

据小道消息,金科、碧桂园、绿都和鑫联四家房企参与了此次竞拍,经过330轮的竞价,绿都地产集团子公司(南阳同盈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6亿多,亩单价745.5万/亩,楼面价3994元/㎡,溢价率122%摘得G2020-89号地块。

11月24日土拍 副本.jpg

绿都地产,成立于 2002年,宇通集团关联企业,中国百强房企,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业务板块覆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工程建工四大模块的全产业链,为城市价值的创新与实现不断输出优质产品。


先后在郑州、新乡、开封、洛阳、南阳、焦作和省外的南昌落地臻品项目,在省内业界迅速累积美誉度,逐步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成为省际一流房地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124202235.jpg


绿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母公司宇通集团的加持下,注册资金14亿元人民币,主营房地产业务,开发建设处女项目百年德化。

2006年,绿都地产正式纳入为宇通的一个版块,并行为客车、重工、地产三大业务。至此,宇通集团开始将绿都地产作为主业来对待。

截止2015年,绿都开发了郑州绿都城、郑州绿都丹石街区、郑州绿都广场、郑州绿都温莎城堡、郑州绿都褐石街区、郑州绿都紫荆华庭、郑州绿都澜湾、濮阳九天城、洛阳绿都春园、洛阳绿都塞纳春天、洛阳绿都悦府、新乡绿都塞纳春天、新乡绿都城、新乡绿都温莎城堡、新乡绿都枫景上东、开封绿都上河城、南阳绿都如意湾南阳绿都悦府、焦作绿都叠翠园、南昌绿都丹石街区、南昌绿都温莎城堡等23个项目,总开发体量逾700万㎡。


2015年,绿都地产全面开启全国化布局。以长三角、中原、环渤海及华南区域为核心,加速进入一二线城市,实施区域聚焦战略。 2015-2017年,绿都接连在上海、苏州、杭州、合肥、南京、南通拿下核心地块,强势布局华东,并进入海口。 目前,集团下辖五大事业部——郑州事业部、上海事业部、杭州事业部、洛阳事业部、南昌合肥事业部。

传承制造业的精工匠心,秉承“专筑你的体验”企业核心理念,绿都以价值创新为追求,是一家专注于精品项目营造的地产品牌。 在地产开发方面,绿都秉承“为爱家定制”的核心理念,尊重每一块土地的基因,依托于大数据技术和客户研究的结合,坚持产品定制化研发,为客户带来兼具功能与审美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在商业运营方面,从拥有14年运营经验的成熟商业运营商,到"新型生活方式提供商和运营商",擅长“跨界融合”的绿都商业,致力于资源整合、IP导入与场景制造,力求创造更具价值与生命力的商业模式。

在物业服务方面,河南绿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绿都物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百强品牌,管理面积逾700万方,坚持充满爱和善意的“共享文化”社区运营理念。

绿都的愿景是成为房地产领域用户跨界体验的引领者,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加符合人居理想的作品,为地产行业持续带来价值再创新。

地块编号:G2020-89

地块位置:伏牛路以西、规划B11路以北

面积:54044.7平方米(81.067亩)

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8

绿化率:不小于35%

建筑密度:不小于25%

起拍价:27240万元

地块无瑕疵,周边基础配套成熟,周边竞品集中在雪峰路沿线,一路之隔就是兴达珑府。兴达珑府现在单价8700左右,周边的配套跟兴达珑府一样,该有的都有了。

2010年,绿都地产首进南阳,算是在建业集团后第二个南阳外来开发商。

在车站南路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建设了第一座地市楼盘---绿都如意湾。

以高绿化率、低容积率、舒适的环境打动了南阳人的心,虽偏居一隅,但还是热销售罄。

绿都地产带给南阳人的居住环境,是良心开发商应有的表率。

时至今日,10年匆匆而过,绿都如意湾还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无论是建筑品质、园林绿化、物业服务、证件办理都是目前开发商所要学习的对象

2015年,绿都地产落子城北,打造低密别墅社区----绿都悦府。

曾记否,那个在富桥足浴旁边的绿都悦府售楼部?

从外地回来,被朋友接风喝醉了在那里洗脚才发现此售楼部,第二天参观、认筹、升级、开盘、选房、入住,完成了在南阳的所谓终极置业。

那个时候的杜诗路,很多人觉得政府就是在忽悠,什么时候修好,看不到,心里没底。

那个时候的杜诗路,让很多人都想在现在把脸煽煽。

那个时候的杜诗路,还只是存在于置业顾问嘴巴里的“大饼”,置业者不敢吃,怕不消化。

那个时候的杜诗路,被没有发展眼光,思路狭隘的人鄙视.....

现在绿都悦府普通高层二手公正价格已经11000+,那个时候十几万首付、4.9利率还打折,还有政府补贴1万,现在呢?

有的人,可怜必可恨。

有的人,高点入市也无所谓,因为你终究是自住,炒房与我们无关。

有的人,心态好一些,才能买到如意的房子。

买房买贵了并不可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置业需求和购房契机,所以大家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负担,一直犹豫导致眼睁睁看着房价更贵。

640.gif


热点阅读


+楼盘网早报(11月18日)南阳楼盘网早报,买房就上楼盘网!

+邓州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示,快看看有你家吗?

+对不起,你说的那套房已经卖了!

+邓州市10月份官网新增准予预售楼盘公示来了!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区!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