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9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2020年最后一个月,想在南阳买房的,请收藏这篇攻略!

发布时间: 2020-12-03 16:35:35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购房指南


2020年剩最后一个月,相信依然有很多购房者在观望。


今年是房企融资最困难的一年,又是房企销售压力最大的一年。
双重压力之下,降价、特价房、促销等已经是开发商的常规操作,在楼市下行的情况下,这是顺应形势的战略调整,是对活下去的渴望。


当市场充斥着降价的信息时,购房者反而更不敢出手,降价会一直持续下去吗?现在是不是购房的好时候?



个人认为,作为刚需与其坐在屋里犹豫不决,还不如到售楼部实地看一看。等你转完一圈就会发现,原来市场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糕。


各大开发商也都进入年底冲刺期,不少老盘纷纷抛出大幅优惠,一些新盘则选择赶紧亮相,争取年前入市!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据《楼盘网南阳》团队统计预计共有6个项目即将开盘。


下面,我们主要把尚未开盘的新楼盘以及项目做个简单介绍,希望能给大家买房路上提供一些帮助。


南阳正商书香华府

微信图片_20201203114216.jpg


项目详情:南阳正商书香华府境启南都路与杜诗路交会处(第五完全学校)向西300米,总占地约37.9亩,总建筑面积约11.08万方,绿化率约35%,业态涵盖商业、商务、住宅。

在售户型:约97—141㎡舒居臻品。

项目优势:毗邻一山两河六公园,项目周边学府环伺,毗邻第五完全学校,周边五十六小、六十二小,南阳实验学校等丰沛文脉资源筑梦十五年全龄优教。

楼盘优惠:定存2万抵3万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021360

昱阳昇·淯龙府

微信图片_20201203120858.jpg

项目详情:昱阳昇·淯龙府位于杜诗路与南都路交会处西北角,总占地面积约24 亩,位于鸟巢高端住宅片区,采用新中式风格,总计规划设计了269套住宅,地下车位332个。

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43㎡大师洋房

项目优势:项目位于鸟巢高端住宅片区,与南阳市最大完全学校—第五完全学校一路之隔,背靠独山、南望白河,周边环境优美,邕河湿地公园、白河湿地公园、中国月季园、南阳月季园、南阳体育园、李宁体育园环绕。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出行便利。教育、交通、医疗、购物等城市配套均十分齐全。

楼盘优惠:现定存享万元钜惠+200元/日递增优惠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067276


泰美嘉·香溪里

微信图片_20201203122158.jpg

项目详情:泰美嘉·香溪里作为深圳泰美嘉集团2020年南阳首个项目,香溪里集成泰美嘉集团十五载地产智慧,助推千年卧龙岗繁华新生。项目位于北京南路与外环路交汇处西100米,紧邻南阳八中、农校。项目整体风格为现代轻奢,主楼外观以白灰为主色调,项目萃取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精髓,兼容艺术简约与时尚现代感,大面积玻璃元素,使建筑外观看起来现代感十足,再加上后期十二里河的倒影,整个小区看起来肯定十分漂亮。

在售户型:建面约89—120㎡三室。

项目优势:周边交通便利,北京南路贯穿城市南北、雪枫路连贯东西,沿北京路一直向南,可连接躬耕路、卧龙路、武侯路、中州路、建设路、光武路、麒麟路、信臣路,路网四通八达,提供便捷快速的市皆便利。

楼盘优惠:VIP会员升级火热进行中,定存2万元额外优惠2万元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027407




碧桂园·翘楚台

微信截图_20201203122408.jpg

项目详情:与宛都,共翘楚!南阳碧桂园翘楚台是《财富》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在南阳打造的又一升级力作,亦是为南阳人民带来全新的碧桂园云系智慧产品。 项目位于南阳市宛城区经十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向东200米,城市未来重点发展方向,总建筑面积约 13.32 万方,整体容积率 2.2,共规划建筑 14 栋小高层和1栋幼儿园,其中4 栋建筑面积约 130/160 ㎡的复式户型,10 栋建筑面积约124-130 ㎡三房户型的高品质住宅。

在售户型:约123-162㎡。

项目优势:紧邻白河湿地公园、秀海湖(规划中)、白桐干渠(规划中),坐享城市一线公园水景,健康养生,更宜居住。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资源完善,生活更便利。

楼盘优惠:诚意登记中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069670




蓝光未来辰悦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416.png

项目详情:蓝光未来辰悦,由千亿蓝光集团倾力打造,中原首座未来系作品。项目落址白河南轴芯区位(雪枫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坐拥四园一河、优质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在产品上,打造中国原创共享式人居社区,未来科技感立面、叶脉式景观布局;项目规划宽境洋房、人文高层等,敬献南阳的塔尖生活。

在售户型:建面约96-138㎡品质美宅。

项目优势:蓝光未来辰悦汇聚一城优渥,融汇南阳未来枢纽,坐拥白河南政治、商业、旅游、教育、医疗等多重优质配套,对望城市天际,拥揽四园一河,享一线滨河视野,俯览城市璀璨,探索未来城市的居住图景。

楼盘优惠:会员升级在即,定存优惠截止倒计时!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026215




龙都·臻阅

微信图片_20201204111826.jpg

项目详情:项目位于中州路与博望路交汇处北500米路东,是由龙都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的中高端精品楼盘,共规划5栋楼,容积率低至2.498;建筑密度仅为19.2% ,绿地率高达40.72%,从规划布局到建筑单体细节处理合理的考虑设计绿色建筑,优化居住环境。

在售户型:建面约92㎡美好三房,建面约119㎡新奢四房。

项目优势: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南阳市第十一完全学校、博泰双语幼儿园、黄冈实验幼儿园、南阳市第十六小、南阳市第四十五小、油田二中等学校。 购物:万德隆、禄康源、通和购物广场。 医院:南石医院、第八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距离南阳汽车站、南高速雪枫路去往机场、高铁站也都十分便捷。

楼盘优惠:0元入会可享3000元购房优惠!

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16


2020年只剩下*后一个月...

随着开发商“期末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南阳楼市也会越来越热闹,可以确定,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到来。

以上就是我们认为今年值得关注的新盘项目,你们看看还有漏掉的吗?

640.gif


热点阅读

+楼盘网早报(11月18日)南阳楼盘网早报,买房就上楼盘网!

+风云再起,白河南81亩地,拍出6个亿,绿都地产如愿以偿重归宛都!

+4家房企争地,白河南81亩地卖出6个亿,绿都地产重归宛都!

+邓州房价又降了?!12月最新房价表新鲜出炉!快看你家小区现在什么价?!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