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4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佳润时代云著建面约72㎡精臻两房 96-108㎡雅居三房 123-130㎡舒美四房 余房分秒争藏中

发布时间: 2023-11-24 15:29:58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提及主城品质红盘,“高性价比”“配套成熟”“紧邻学府””多元住区”......随便单拎一个元素出来,都足以让观望者心跳加速。事实上,无需太多华丽的辞藻,主城之上,时代云著单月销量的直线上升,就足以证明这样的号召力。


而今,一个好消息又来了:时代云著6#火热加推”。这对于“寻觅已久”的置业者而言,它的到来无疑是一道“白月光”。

微信图片_20231016141022.jpg

收藏360°无界视野

一栋尽揽满庭芳

视野见格局,入场定分晓

6#热势加推

锋芒尽显,荣耀钜献

绝佳位置、大美景观、朗阔空间

赋予居者绝佳居住感受

此次加推的6#楼,共有三个户型


建面约107.76㎡

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23.65㎡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30.51㎡

四室两厅两卫

南向阔景阳台,保证了良好采光;四室打造独立双卫格局,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带来了更宽敞舒适的居住感受。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胎家庭,都能在此找到匹配的生活空间。

这几个户型可以说是拿捏了改善者的需求,既保证居住空间的品质,又很好地控住了改善置业预算。并且都是时代云著的明星款户型。


全明方正、动静分明、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合理,对于预算有限的“主城粉”而言,总价相对轻盈且大幅提升了空间与体验,是个不错的选择。

再者,是景观给人的触动感。时代云著6#楼的视野更丰富。


闲步于一花一木之间,如同在景区观光;步入楼栋,入户大堂将改善的居住感再次升华;从窗外望去,社区景观中轴令人心旷神怡…此外,6#楼还邻近社区人行出入口,生活居住更加便捷。


如此讲究的产品力和造景力,是经过市场多次检验后的成果,除了产品兑现外,时代云著也有强大的本土品牌作背书,对于城芯地段与资源的占位也就顺理成章。


在选址和规划上,时代云著完全体现了一个品牌房企的战略眼光。项目优踞南阳主城区,相较远城区,拥有城芯规划提质等多重优势,在稀缺的土地上,匠造醇熟社区,不仅拥有主题景观,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健身等丰富配套,更配备幼儿园和时尚商街,消费、娱乐、学习一站满足。

依托硬核品牌力底盘支撑和主城优势,时代云著以前瞻性社区理念,打造高品质、全配套的高竞争力社区,经得起时间检验。


政策的暖风,为购房者大开方便之门,一边是凝聚了多年的匠心产品力、优渥的配套资源,一边是高性价比的亲民价格,这让时代云著在楼市众多选择中,成为那个安全系数拉满的选项,而此时的6#楼出现,正是好时机,抓紧时间抢占,品质不容错过!



首付五万起,交房还月供


三中九小·十四全·汉冶游园·中心医院
建面约72㎡精臻两房  96-108㎡雅居三房 
 123-130㎡舒美四房

余房分秒争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光武路与工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汉冶铁游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1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查看相册

佳润时代云著

8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宛城区] 光武路与工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汉冶铁游园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715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