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2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南都新城|为南阳人量身定制更高效、更便捷的购物环境,让城市生活方式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 2023-11-21 16:52:58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日常忙碌的工作让人无法抽出时间享受生活。想见的朋友,想买的衣服,想吃的美食……为了心中所想,即刻出发才能尽情释放自己。如果商场就在家楼下,那一切都将变得轻松自如。不必长途跋涉,下楼即可享受美食,购入潮流新款,如此便捷丰富的生活,就藏在南都新城。

除了一路之隔的府衙步行街,周边红都百货、世纪百货、豪盛百货、万德隆购物广场、大统百货、新华城市广场、新田360广场、金玛特时尚广场近10家,潮流荟萃,繁华尽享。

同时南都新城自建BLOCK商业街区与网红商业街(规划中),汇集各种品类的新潮品牌,集吃、玩、乐、购为一体,为南阳营造全新的消费场景,人们可以像逛公园一样逛街区。规划引入约2200㎡新社交型农贸市场、约3000㎡大型超市,为南阳人量身定制更高效、更便捷的购物环境,让城市生活方式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30807165052.png

美好生活一站式抵达,心愿即刻实现。多元化场景满足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在南都新城,想见的人现在就见吧,想要的东西现在就带回家,如此生活,才是生活。

央视综艺节目《你好,生活》中提到:如果可以,请为生活停驻,留点时间、锻炼身体、沐浴阳光、多些耐心、关照一粟一羹汤,愿我们都勤靡余劳,心有常闲。

在南都新城,这份对闲暇生活的希冀并不会落空。从南都新城出发,步行约200米即是约10万㎡的人民公园,焕新升级后的人民公园有了更多可逛、可玩、可赏的场景,更值得南阳人打卡!

跳出公园这片欢乐的场所,让目光在不远处的白河畔停驻一会儿,无限风光映入眼帘。放下繁杂的日常,在白河畔运动狂奔,累了坐下来静望水面,清空所有烦恼,感受岁月静好。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路与文化宫街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查看相册

永威广宇·南都新城

11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

地址:[卧龙区]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路与文化宫街交会处东北角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935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