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0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中瑞淯水芳华|极其方便的公共交通配套,方便了您和您的家人的日常生活出行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51:22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中瑞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2020年中瑞集团实现合并收入498亿元,位列工商联“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排名第151名,河南省排名第3。大公国际给予中瑞集团的主体信用等级AA+。首入南阳,以匠心品质筑就人居经典,勾勒美好生活,启幕南阳高端人居新篇。

中瑞淯水芳华楼盘地址:建设路与孔明路交叉口向西300米;项目位于孔明路与建设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出行方便。孔明路、建设路均为南阳城市交通主动脉,承载过半城市人流集散量,十余条公交线路途经于此,贯穿城区东西南北,分别为1路、6路、20路、24路、26路等(31路、32路、34路、36路、39路、41路)距离南阳机场3.5公里左右、南阳高铁站10公里左右,距火车站及客运中心站6公里、距南兰高速和陕沪高速入口,极其方便的公共交通配套,方便了您和您的家人的日常生活出行。出着繁华入着宁静,郡临天下,宛城匠心!

1.jpg

楼盘介绍

住宅共有416套房源,是一个小中型社区。住宅建筑总面积4.4万平米,住宅占地面积1.4万平米,小区每户配有1.2个车位。小区住宅容积率为3.1,居住舒适性好,楼盘开发商是南阳宛城开实业有限公司。中瑞淯水芳华两梯四户,并精研每一栋楼的规制布局、每一个户型的开阖尺度。以约2.9米层高的舒适体验与1.8米进深宽景阳台的巨幕广角视野,定义难以复刻的MAX无界宽镜。


周变配套

项目占地21亩, 雄踞东城核心区域,东临孔明南路,北依建设东路,紧邻白河湿地公园和如意湖公园,出门即享双公园配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居住生活配套齐全,商业氛围成熟,休闲运动场所及设施完善,文化内涵浓厚,政务服务便捷。

教育配套

项目教育配套资源丰富,与南阳市重点高中(南阳一中)仅300米距离,当之无愧的南阳首席学区府邸。

 区位优势

微信截图_20220420104750.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建设路与孔明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查看相册

中瑞淯水芳华

9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数据

地址:[宛城区]建设路与孔明路交叉口向西3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129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