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2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正商书香华府实景准现房,美好品质一目了然,幸福家期倒计时,珍席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32:03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南阳正商书香华府主页详情动态户型相册配套价格走势买房问问)项目位于独山大道与杜诗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独山脚下,白河岸边,鸟巢片区,城市新核,新市政府中轴线,随着南阳城市东移北扩的快速发展,我们项目的区位优势愈加明显。鸟巢片区是集交通中心,医疗中心,政务中心、教育中心、景观资源、高端圈层、发展潜力于一体的城市核心区。

有人说,房子买对了是资产,买错了是眼泪。在当下阶段,这句话显得更有现实意义。

纵观南阳楼市,准现房成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优选品,既减少从购买到交付的时间消耗,也能消除交付后的品质疑虑。正商书香华府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准现房,无数业主选择与厚爱,已成为主城区改善置业当红之选。如今,家境大成,交付迈入倒计时阶段,安家于此,更令人安心。

准现房周边学校、生态、商业等资源已臻于完善,可现实地感受,所见即是所享。

择居正商书香华府,坐拥新市府中轴磅礴;与南阳优质学府第五完全学校为邻,幼小初高俱全,孩子择校轻松;周边一山双河六公园环绕,万德隆购物广场、南阳市骨科医院、南阳市高新区医院在侧,让您纵情享受便捷与诗意生活。

愈发精致的家园是正商书香华府此刻形象,紧锣密鼓地建设是每天真实写照。

正商书香华府工程高效推进,家园焕然一新。步入社区,随处可见工人繁忙的身影,一栋栋高楼真实展示,期待中的美好生活即将兑现。项目今年买今年住,不仅缩短了入住等待期,早一步接近幸福美好生活,也让置业更有安全感。

寻得一套品质好房,并非一件易事。正商书香华府实景准现房,美好品质一目了然,幸福家期倒计时,珍席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阳市杜诗路与新东路交会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3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查看相册

南阳正商书香华府

9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宛城区]南阳市杜诗路与新东路交会处西北角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035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