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8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豪宅中的豪宅!约352㎡大平层惊艳曝光!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55:24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满足核心地段是置业的首要要求,而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追求空间感和极致资源配套更是锦上添花,这注定只能是少数人的特权。比如,纽约One57的东西面是美丽的哈德逊河,汤臣一品的窗外是浪奔浪流的黄浦江,深圳湾一号则坐拥无敌海景及湾区顶级配套,我们南阳也有这样的项目和产品——正商三杰如意宽境。

 正商三杰如意宽境项目,位于邓禹路上,市民服务中心东侧一路之隔,是新市政府片区最后的住宅地块。项目规划共计5栋楼,面积涵盖87-352㎡,满足各类人士的购房需求,尤其是项目的大平层产品,是主城投资、改善的优选。

大平层又称之为“平墅”,不同于别墅产品的多层空间特性,“平墅”的主要功能都集中在一个平面内,可观的尺度加上出色的通透度都增加了其居住舒适性。

    放眼整个房地产市场,地段位置比较核心的地块,开发商在设计规划时都更倾向于打造180㎡甚至200㎡以上的豪宅户型,而正商三杰如意宽境的352㎡大平层,之于南阳,也是极其难能可贵的。

就居住体验来说,“平墅”完全具备“别墅”的优点:

• 核心地段以及城市、景观资源的绝对占有;
• 居住功能“扁平化”,一层内融合生活所需功能;
• 面积、开间、进深都大,居住舒适度高;
• 拥有超大立体空中花园(阳台或露台),实现户户有庭院;
• 社区、公区及外立面的打造,呈现豪宅气质;

这款352㎡大平层是5室4厅4卫的户型设计,位于一线观湖的楼栋,仅6席,产品稀缺,亮点也非常之多:

  • 6开间朝阳,南向面宽约26米。该户型尽可能多地采用全景飘窗设计,为室内引入更多的光线,形成更佳的通风和景观视野面。

  • 106㎡奢阔巨厅,约13米南向面宽设计,空间尺度感更强,营造奢华社交空间。且宽厅设计为客厅和餐厅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可以是孩子的玩耍区、一家人的娱乐区,可以聚会,可以有小吧台和西厨....,增加了家人的沟通互动,增添了许多生活情调。

  • 72㎡宽奢主卧套房、4.6米主卧面宽,超大私密空间,更具生活品质。且搭配步入式衣帽间分割书房,兼具私密和便利。

  • 双主卧设计,让全家人都能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既有生活起居的仪式感,也保障了生活的舒适性。

    更惊喜的是,该户型是5室4厅4卫的设计。可以有充足的房间打造成书房、茶室、电竞房等,成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当长辈、朋友来访,也能作为临时客房,应付多样的生活情景,实现更长远的居住需求。

除了室内空间,房子的视野和配套,理应是承接主人意志,对景观资源的极致享有:

直线距离约80米的如意湖就在家门口

约800米的白河畔生态资源亦在左右

约600米新十五小等优质教育环伺

约200米即可到达南阳市新市府

约800米的万悦城出门即享繁华

……



结语
图片

越是大户型产品,需求越高,打造难度越大。择一城芯稀缺大平层,能纵享宽境人生、又能咫尺城市繁华,生活如此,夫复何求?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