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1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幸福提速,提前交付|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一期业主喜收新房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13:27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本地楼市


路过万千风景,看过万千纷繁,最美还是回家路。从一纸蓝图,到盛景交房,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兑现,从心心念念,到“家”期提前,淅川明伦·花漾美郡用最圆满的方式,向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10月20日,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一期提前224天交房交证,让幸福生活提速而至。


淅川县人民防空服务中心、淅川县城管局、淅川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管理中心、淅川县商圣街道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交房仪式现场,南阳房地产商会秘书长于杭,明伦集团董事长蔡浩率集团相关高管参加了交房仪式。

品质兑现,一城认可

精彩热闹的舞狮表演后,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一期交房交证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蔡浩董事长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期业主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明伦集团成立19年来,凝心聚力深耕南阳,摩根中央公园、唐河·花漾美郡等12个项目遍布南阳多个区县,为南阳的城市建设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了应有贡献;2021年,受淅川政通人和的政商环境所吸引,淅川明伦·花漾美郡带着焕新城市的理想来到淅川主城核心区域,在淅川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淅川明伦·花漾美郡项目的同志们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中,项目提前224天兑现承诺,成功交房交证,开创了花漾美郡品牌,创造了淅川楼市奇迹;交房不是终点,是花漾美郡幸福生活的开始,未来将极尽所能为业主再次迭新花漾美好生活,全方位持续潮领淅川,为所有花漾美郡业主营造更舒心便捷的生活环境。

商圣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浦、淅川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管理中心刘伶、南阳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于杭先后上台致辞。他们对淅川明伦·花漾美郡能够保质保量做到提前224天交房交证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期望明伦集团及花漾美郡项目能够不忘初心,持续为淅川百姓建造更多优质好房,为淅川房地产市场树立标杆。


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业主代表侯先生上台发言,表达了收房的喜悦和对项目品质的赞扬。

一本巨大的“房本”稳居舞台中央,随着领导和嘉宾按下启动键,“房本”徐徐打开,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一期业主幸福归家之旅也随之开启。淅川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打印出一本本红彤彤的房本,郑重地递交到前来收房的业主手里。交房即交证的场景就在眼前上演,让排队办理收房手续的业主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初心如磐,提前交付

淅川明伦·花漾美郡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实景呈现,严格施工标准,严管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实现提前224天交付,让业主提前收获新房,悦享更多的花漾幸福时光。为了给业主带来尊崇的归家礼遇,淅川明伦·花漾美郡提前规划好动线,从进入交房区的那一刻,美好细致的服务就已如影随形。

淅川明伦·花漾美郡深知交房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因此整个交付过程设置流畅且便捷,从检查资料进入等候区等待验房、交房区域办理手续、领取交付礼,再到验房完毕,充满仪式感的交付流程,超高品质的交付标准,交房交证的超强体验感,让所有业主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开启了业主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无尽想象。

而淅川明伦·花漾美郡整个社区都精心布置,恭迎着每一位回家的业主。景观小品、灯笼点缀,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一步一景的归家小径,每一寸空间都洋溢着回家的幸福感。


淅川明伦·花漾美郡将以一期交房交证为新的起点,继续匠心耕耘,以更高的标准和品质,打造项目新品平层大宅,并反复推敲与精细研磨,以看得见的品质筑就理想家园,不负淅川万千客户的喜爱与信任。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