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9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南阳高新吾悦广场项目启动了吗?位置在呢?

发布时间: 2023-07-03 09:23:23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南阳高新吾悦广场及魏营城市更新项目将由南阳高新发展投资集团与新城控股集团合作,通过引入新城理念和吾悦品牌,立足打造南阳城市地标性建筑。南阳高新吾悦广场项目位于高新区独山大道与信臣路交会处,将大型商业体、阶梯式屋顶花园、主题风情街区等统筹一体,规划多元创新复合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南阳市全“芯”商业地标。

宛城区召开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项目洽谈会

3月28日,宛城区召开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项目洽谈会,南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中,宛城区委书记、区长樊牛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就相关项目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区领导崔振世、李清波、陈梦尘、李冰出席。

吕志刚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中,区领导郭占雨、李炳东一同会见。

杨年进高度评价卧龙区的务实作风,简要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发展状况、产业布局,表示对卧龙区集中精力“拼发展”的强烈意识、干群凝神聚力“优环境”的精神风貌感受深切,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规划发展中心、区城投集团、区产投集团、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区效能服务中心、卧龙岗街道、七一街道、光武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是西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

打造商业地标 提升消费能级 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

3月29日,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打造区域消费中心等事宜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新城控股集团是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也是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视、精品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朱是西对杨年进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南阳是人口众多的地域大城、文化厚重的历史名城、山清水秀的美丽绿城、资源丰富的潜力之城、交通便利的畅达之城、体系完备的工业之城。2021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同年10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当下的南阳,多重利好叠加,发展空间巨大,正按照“精筑城、强功能、兴产业、广聚人、优管理、运营好、惠民生”的原则,做大做强产业支撑、推进城市更新提质,不断提升区域辐射力、带动力和竞争力。希望新城控股集团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创新商业模式,完善业态功能,融入南阳文化,把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为城市地标性建筑,进一步打响品牌,吸引周边区域来宛消费。各区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下定决心、排除障碍,努力引进有实力、有品牌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全面提升消费能级。市直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又好又快又稳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区域消费中心。

杨年进说,南阳风景优美、环境宜人,清澈的白河水为城市增添了灵气。南阳营商环境优良,爱商护商重商亲商的氛围浓厚,同时人口众多、消费潜力巨大。我们将充分发挥优势,重点布局南阳,努力打造引领南阳商业新业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新城控股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前10强,中国商业地产运营行业第2位,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5600亿元。


新业务品牌:心颐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加速到来,养老产业正在逐步成为国家支持、需求旺盛的新一轮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未来几年将进入养老事业的快速发展期。2019年创立康养品牌“新城•心颐”,用服务传递幸福,让幸福变得简单,致力于成为推动康养产业发展与完善的幸福康养服务运营商。

五享服务体系。健康:安享、艺术乐享、生活颐享、贴心佑享、智慧睿享;安全:全周期健康管理、全维适老化设计、多学科专业团队快乐繁华繁花二者兼得、乐龄大学、绽放精彩;高效:集约复合业态、智慧康养平台、3分钟急救响应。



新业务品牌:新巢

巢见初心。

为改善都市青年租住生活而来;

为践行品牌房企责任而来;

为推进长租行业进化升级而来。



新业务品牌:星俪

新城控股集团自2014年涉足酒店行业,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合作了第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近年来,新城控股集团更是以自营品牌进军酒店业,成立了一支由一百余名酒店开发与管理人士组成的专业团队,打造了涵盖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的全流程操盘和管理体系。集团创设了“CitilinkHotels”星俪系列酒店品牌矩阵:奢华品牌- 星俪华、豪华品牌-星俪岚、高端品牌-星俪辰、中端品牌-星俪恒四个自营酒店品牌。2021年5月, 自营品牌酒店--湖州星俪岚酒店已隆重开业,同年8月,  国际品牌特许经营豪华酒店--溧阳新城温德姆酒店也已绚丽亮相。



03

企业总体介绍



新城控股集团概况


2012年11月29日,新城发展(01030.HK)于香港上市;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601155.SH)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   成功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2018年11月6日,新城悦服务(1755.HK)在香港上市,成为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地产集团。


新城控股集团全国布局

新城控股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截至2022年8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42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济南、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700个。


住宅业务

为了满足不同维度与不同生命进程家庭的需求,新城控股集团通过对家庭生活在空间、时间、关系等方面的系统性深入研究,确立了“璞樾、玺樾、翡丽、云樾、时光、风华”六大产品系列,贯穿多维度家庭生活形态。六大产品系列覆盖基于年轻人群需求的“乐居”产品线、基于品质升级需求的“圆梦”产品线、基于  Top人群需求的“尊享”产品线。时至今日,新城已为近70万家庭提供了真正优质的居住物业,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普遍认同。


商业产品品牌:吾悦


“吾悦”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聚焦实体商业,以“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为发展愿景,持续提升商业空间的投资价值、商业价值和服务价值。截至2022年8月25日,吾悦广场已在全国137个大中城市中布局191座,已开业吾悦广场及委托管理在营项目达到132座。2021年,商业运营总收入为86.39亿元。



新城悦服务


新城悦服务是一家拥有一级资质、享有良好声誉且高速优质成长的全国化综合型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曾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2022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新城悦服务以“大社区+大后勤”发展模式为依托,历经多年耕耘,现已成为多元化创新探索的物业服务企业,服务内容包含基础物管服务、社区生活及资产服务、团餐服务、电梯服务及智慧园区服务等,管理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园区、医院、学校、公建等城市综合业态。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