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4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瑞贝卡地产获省房地产业协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03-24 22:14:40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3月16日,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地市优秀协会、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河南瑞贝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贝卡地产)及公司董事长郑文基获表扬。 

 《决定》指出,2022年度,各地均多次受到疫情的冲击,房地产行业持续下行,各会员单位积极自救、互救,参与到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工作中,配合做好保交楼保交付保民生的各项工作,彰显了责任和担当。为表扬2022年度在配合做好保交楼保交付保民生各项工作的优秀会员企业和个人,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激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工作,努力争取我省房地产市场根本好转,现决定对瑞贝卡地产等85家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郑文基等132位优秀个人进行表扬。

2022年,随着房贷利率连续下调、多地实施“商转公”政策、“保交楼”措施进一步深化、满足合理融资需求、央行发布金融16条,从中央及各部委到地方政府,对楼市政策不断调整优化,但政策明显显效尚需时间,叠加疫情反复影响,市场信心尚未得到实质性修复,房地产市场仍延续下行态势。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瑞贝卡地产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持续通过各项降本增效措施,科学谋划以销定产,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精细化管理,稳步推进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

热点阅读


+升了?降了?南阳2月房价出炉!现在买套房多少钱!

+新鲜出炉!2023年邓州房价地图来了,看看春节后,你家房子值多少钱?

+关注!!邓州市五证齐全楼盘大盘点(截止1.6)

+最新!土拍结果出炉,地块成交详细信息看这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镇平县平安大道与玉都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0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