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8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招商中|坐拥海量消费人潮,开启财富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12:57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购房指南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已的商业街区,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成都春熙路……几十年生生不息。对于商业投资者和经营者而言,一个商业街区想要获得长足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合生欢乐颂占据区域优势,打造约2.4万方网红街区,商业能量汇聚,焕新繁华城市芯。

核芯区位更聚焦 流量带来商机

合生欢乐颂地处南阳双轴中芯,人民路与光武路交界处,人民路商圈是南阳城市中心有超过70年历史,代表南阳最前沿生活方式,合生欢乐颂位踞人民路商圈最核心位置,聚集全新大都会生活新风尚,占据位置高地。

效果图

周边三公里范围内大型居住社区30余个,常驻人群约130万,项目依托于周边庞大的高消费人群,为商业稳定客流来源提供了保障。位于九小,第七小学、第三中学、电业局幼儿园等环伺,南阳市中心医院、南阳市口腔医院近邻,人潮即钱潮,学校医院周围,师生等群体人来人往,形成不间断客流,无论是餐饮、教育、培训等业态,都具备更大的发展空间和经营优势,商机涌动,带来丰富经营效益。

实力品牌进驻 共享客流

合生欢乐颂凭借核芯区位及醇熟商圈等优势,众多优质品牌商家已意向签约入驻,将打造消费体验中心,培育浓厚的商业氛围和客群依赖度,聚集消费人气。

意向签约品牌

随着意向品牌商家入驻,将形成聚集效应,品牌商家互利共赢,共享客源,实现客源倍增,全面满足灵活的投资与经营需求。而且合生欢乐颂拥有专业的招商运营团队,利用其强势的品牌效应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入驻商家提供坚强后盾。

示意图

交通路网通达全城繁华,合生欢乐颂坐落城芯地段,丰富多元的业态、网红新潮的体验,未来将打造成为南阳的时尚中心、文娱中心、生活中心,与投资者共荣共进,共创财富。现招商中,诚邀入驻。

城市潮流  首席场景式STREET-MALL

享·吃·喝·玩·乐·购

建筑面积约37.25-91.26㎡LOFT轻奢公寓

准现房呈现

热线电话:6325-7111/7222

项目地址:南阳市人民路与光武路交叉口西南角合生欢乐颂

热点阅读


+膨胀了!邓州3月份房价表出炉!快看你家是涨是跌?

+2021年邓州房地产市场报告(预售证篇)权威来袭,带您了解邓州获证楼盘全貌。

+南阳楼盘每周早报

+来了!南阳3月最新房价曝光!买起买不起的都看看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阳市人民路与光武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7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