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3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南阳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9-28 16:0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限售令发布之后,楼市形式相当紧张,这时就有销售人员以“商住两用房不限购”的噱头来吸引群众购买,事实上“商住两用房”的概念并不存在,只是商家为了推销房子而制造出的噱头。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购买商住两用房时应注意的事项及商住两用房房产证如何办理。


  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
  首要明白两点:榜首,商住两用房根本的土地运用年限都比住所的土地运用年限要低;住所一般在70年的运用年限,而商住一般在50年,40年,很少有70年的土地运用年限。第二,商住宅能够借款,可是不能运用混合借款,即公积金是不能在此运用的,在者就是借款的年限较低,一般在10年,并且首付份额较高,一般贷五成,首付份额在五成。
  商住两用房房产证上明确标明是商用,尽管也是五证完全,但仅仅表面上的合法。如果仔细追查起来,环绕寓居规划的商业地产其实是在打方针的“擦边球”,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手法、广告战略。别的,从价格上看,其价格多为同区域住所价格的60%至70%,因而更具有必定的吸引力。
  商住两用房首付份额要求不低于50%,且不能运用公积金借款,只能运用10年期限商贷,也给购房者徒添不少压力。在户籍方面,商住两用房并不能用来落后,因而,即使周边有较好的教育资源,仍不能享用。
  除此之外,根据相关规定,非住所项目一般不强制性要求规划配套效劳设施,例如校园、商业、居委会等,也就是说不会被强制配套幼儿园、校园,医疗机构以及相应的养老效劳等。而这无形中造成了购房者生活、学习上的不便利。现在大多数“商住两用”项目都是酒店式公寓规划,一梯往往包容许多住户,收支也很不便利,安全问题也值得担忧。



  商住两用房房产证办理流程
  房产证处理程序
  (1)、所需材料:
  1、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资历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2、土地使用证;
  3、固定资产出资许可证;
  4、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
  5、施工许可证;
  6、竣工检验证明单;
  7、建筑平面图。
  (2)、程序:
  1、企业持应提交的证件,向房管所提出申领房产证的请求;
  2、初审:办证员对请求和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契合条件的立刻受理并开具收件回执,约好现场查丈时刻;
  3、查丈:办证员在预订的时刻内到现场实地查丈,断定房子的方位、结构、面积,制作平面简图并注明尺度和邻居墙界;
  4、批阅:根据请求材料和查丈成果,对契合政策规则的给予批阅,断定房子产权;
  5、交费:申领房产证的产权人按规则交纳办证费;
  6、发证:房管部分在规则的时刻(40个工作日内)处理结束,房子产权人到房管所领取房子所有权证。购买商住两用房时应留意的事项及商住两用房房产证怎么处理就是这些,期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