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9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南阳市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7-02-07 16:47:25

来源: 南阳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春节过后,我市人才市场迎来招聘求职高峰,由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招聘会将于2月10日结束,共举办6场。

2月6日9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许多求职者前来咨询,人气爆棚。27岁的刘先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工作,家人希望他回南阳发展。刘先生告诉记者:“工资低点儿没关系,我比较看重是否缴纳社保,最好能缴纳公积金,方便以后买房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求职者像刘先生一样,在找工作时更看重企业是否正规,能否提供更好的社保待遇。

“春节过后,我们公司的销售人员严重不足,接下来的几场招聘会,我们公司每天都入场参加,希望能补足销售人员缺口。”现场一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招聘会现场,有过半的企业都在招聘销售类人才,底薪大多在2500元左右。

当日,共有26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了569个岗位,涉及文秘接待、会计、市场销售、机械维修、电子商务等。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