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5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七里香溪二期丨城芯理想住区,藏着怎样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49:47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耀眼的地方

让人们为之倾慕

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城芯”

每一处城芯,都汇聚了城市的万象精粹

承载着人们对梦想、对生活、对未来的向往

立址于温凉河畔的七里香溪二期

便在区域内丰厚的配套资源之上

让美好生活的理想在此绽放


立址于仲景路、十三中旁的七里香溪二期,以一贯的品质积淀,累加城芯丰厚的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兑现每一份对理想人居的追求,开启向往的生活。现奢享二期国宅正热势劲销,首付低至4万8,购房0月供,更有惊喜钜惠限时抢!入住城芯绝佳机会,敬请层峰把握竞藏!


商业,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原始动力,也是一个城市以及周边居民生活便利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城市繁华的象征。而城芯,无疑是一座城市繁华商业的主场。


在以七里香溪二期为圆心的烫金资源圈内,分布了盛德美广场、新田360广场等商业中心,全面满足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需求,让万千繁华举步可享,吃喝玩乐不再将就。人流量巨大、商品种类丰富齐全的万德隆商超更是尽在咫尺、步行即达,更为生活平添一份难得的便利。


项目配套幼儿园、写字楼、6万平米步行街,开创社商新格局,打造社区一公里生活圈,业态更丰富、功能更齐全、服务更周到的“新一代”商业发展模式,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定制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交通所向,城市发展所向。城市交通,承载着人们的出行,串联着人们的生活,也带动着一个区域的发展。

地处城芯贵脉仲景路之上的七里香溪二期,便时刻掌控这座城市的心跳与脉搏。项目周边分布的仲景路、信臣路等便捷交通,串联起主城的万千繁华与新区的澎湃活力;更可转瞬速达兰南高速、姜营机场、南阳高铁东站,契合层峰城际出行的多样化需求,提速生活。

生活于此,无论是工作通勤、还是外出游玩,都能感受到便捷交通带来的快捷与通达,尽显生活的从容。

四季流转,万物相生。出则万千繁华、入则满目繁花的惬意生活,是每一个都市人都保有的居住理想。


七里香溪二期东临穿城而过的温凉河湿地公园,区域内分布了李宁体育园、汉苑人才主题公园、双拥主题游园,更可通达白河国家湿地公园,满足人们对诗意、生态生活的希冀。


项目内部规划多重景观园林,更模糊了城市与自然的便捷,描绘出一副只属于城市悠然生活图景。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没有比孩子的教育和家人的健康更长远的投资。

立址于仲景路贵地的七里香溪二期,周边第十三中学北校区、第九初级中学北校区、第六十四小学、第十二小学星罗棋布,让孩子可以优享家门口全龄段教育配套,也节省下更多亲子时间,让孩子每一步的成长都可以被陪伴,让孩子成功的每一步都可以被见证。

同时,在尖峰眼科医院、高新医院、万和医院、中西医结合疼痛医院、骨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环绕,更时刻给予家人们最贴心的呵护,助力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

幸福生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在幸福居所之上,用丰厚的配套去一点点累加,才能指数级增长。


热点阅读

+升了?降了?南阳2月房价出炉!现在买套房多少钱!

+新鲜出炉!2023年邓州房价地图来了,看看春节后,你家房子值多少钱?

+关注!!邓州市五证齐全楼盘大盘点(截止1.6)

+最新!土拍结果出炉,地块成交详细信息看这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700元/㎡

楼盘地址:信臣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4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