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1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南召·壹号院 | 总有一种建筑,书写一座城的抱负

发布时间: 2020-03-17 12:34:53

来源: 南召壹号院

分类: 楼盘优惠


建筑书写着一座城市的抱负,纵览纽约、伦敦、巴黎等国际都会,皆有其盛载时代精神的封面人居,这些建筑如同艺术的“常青树”,历经时间的雕琢依旧光芒四射,它们代言城市,致敬城市,成为城市的建筑艺术经典。

院启东方|万境归壹

壹,是传奇的肇始,代表着万物之始,是物质与精神的开创者,应和着壹号院系为城市开创高品质居住的理想式样。

壹,是专精的精神,人贵取其一,至精、至专、至纯,大道成矣,这是自然界生产力的不二法则,应和着壹号院系背后专一的产品与生活精研精神。

壹,是身份的代表,世界著名公寓就曾命名为one hyde park,应和着壹号院系定制而不复制的风格与坚持。

壹,是引领的姿态,先见于时代,是产品与服务的创见者与引领者姿态,应和着壹号院系对生活的预见力,对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引领。

不是所有的土地,都能生长一座壹号院。壹号院,是一种精神,外揽当代风尚,内拥传统风骨,对语不同时代的风华,南召·壹号院,南召首创第四代生态健康住宅,落笔CBD商务中心区,将南召性格与城市文脉融会贯通,以实力、匠心、时间为犁,雕琢南召人居封面,成就南召人士的心灵之所。

对话城市的生活版图,标记时代的高度,壹号院的使命,是成为一座城市的封面。

|景观效果图

南召·壹号院,约1.9低容积率土地,规划16栋传世居所;五个主要景观、六个次要景观节,大量采用新中式景观小品、景观雕塑、景观置石。为南召呈现南向入园的尊崇格局,将对居住的尊重以佳境呈现。

文化的价值并不在于形式,更在于内蕴,南召·壹号院以传统文化其精髓,化为现代奢阔的组团结构、舒怡景观空间和人车流线,以此致敬中国古人的营城思想。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000元/㎡

楼盘地址:南召县世纪大道桥与和平路交汇处北800米路东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