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5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疫情之后,别墅会不会成为改善首选?

发布时间: 2020-02-25 18:03:28

来源: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

分类: 楼盘导购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楼盘动态户型图楼盘相册周边配套房价趋势楼盘点评

一、 5266组家庭基本情况

调研问卷答题者区域分布情况

调研数据范围涵盖全国超过13个省市,5000多个家庭。其中甘肃、四川、内蒙、福建、云南等投票不足1%的省市数据总和占比29%。

根据答题者的家庭结构情况显示,三口之家以40%的占比居首,老幼同住的综合占比达到27%,因此居家产品研究要考虑全龄化。

Q:你对你现在的居住环境满意吗?

Q:你认为,改善目前自己居住状态的最主要手段是什么?

对于疫情期间的居家体验,仅有20%的人对居家环境很满意。为了改善现状,56%的客户认为换房子才是主要途径。因此急切的需要好产品来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指数。

Q:疫情过后,你对自己住所有什么规划?

Q:出于对突发疫情的考虑,以后买房,你会比以前更侧重考虑什么样子房子?

二、开心“宅”的理想空间

Q:你对你现在的家,最不满意的三个功能空间是哪里?

Q:宅在家期间,你发现家里的玄关有哪些不足?

Q:疫情之中,若有外出,回家进门时,你做了哪些防护措施?

Q:经此一“疫”,你对“在入户玄关处洗手/物品消毒”的需求度如何?

Q:疫情爆发后,你宅在家里消磨时光的主要方式是什么?

Q:宅在家期间,你发现家里的客厅有哪些不足?

Q:由于长期被要求“宅”在家,你对目前你的住宅现状有哪些新的要求?

理想的客厅需要有讲究的外表,有趣的灵魂:

Q:疫情期间,小宝贝们不能出去玩,作为父母的你们是怎么陪伴他们的呢?

Q:面对疫情,老人的抵抗力较差,需减少外出,那老人们在家都爱忙活什么事情呢?

Q:受疫情影响,你在假期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Q:宅在家期间,你发现家里的厨房有哪些不足?

封印在家一月余,人人成为美食家,如何让厨房既好用又好玩?

Q:宅在家期间,你发现家里的餐厅有哪些不足?

Q:宅在家期间,你发现家里的卫生间有哪些不足?

Q:疫情爆发后,除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以外,你还做了哪些防疫措施?

家政间相当于人体的肾,完成居家环境的新陈代谢。五脏俱全的好户型离不开家政功能,在户型设计阶段就需要将家政空间置入。

Q:宅在家期间,你发现家里的卧室有哪些不足?

1.收纳升级:买买一时爽,存放愁断肠。除了容量之外,对于脏净分离、男女分区的精细化规划也极其重要。

2.多元功能:睡前处理工作事务,清晨化个美美的妆,丰富的功能需要在卧室得以实现。

3.老幼呵护:可玩可憩的童趣天地,安全便捷的长辈卧室,卧室是陪伴人时间最长的空间。

Q:家庭预备医药箱、急救包等应急用品,放在哪个位置更方便?

应急储备,有备无患:家庭需要储备药品、工具、消防等特殊时期或灾害条件下的应急用品,在关键时期会派上大用场。

Q:疫情之下,应对于室内气溶胶传播途径,你在厨房/卫生间的下水管处是否有处理手段?

病毒来袭,为了关照全家健康,除了针对病毒传播采取的应急措施外,如何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居所,让清新空气如影随形成为世纪难题。从“致病宅”到“理想宅”,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势在必行,新风系统、除霾纱窗、负离子健康材料、健康地漏、净化水等多重系统的联合,共同构成家的免疫盔甲。

Q:疫情之后,你最有可能为家中添置哪些家用电器/智能设备?

智能产品实现无限可能:在居家配置上更加智能化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赛拉维认为,随着5G技术的升级,身临其境的情景体验和快捷高效的万物互联在住宅产品中将极大的改变我们的生活。

Q:疫情之中的外出期间,你最希望小区楼道或大堂有哪些配置?

公区的设计当中需要关注一个关键词:“免接触”

由于公区人流量较大,想要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大堂入户门的人脸识别、电梯的语音梯控、灯光的声光控制、卫生间的感应龙头或皂液器等,此类“免接触式”设计更安全便捷。

Q:疫情之后,你希望自己的居住小区增加哪些基础设施?

1.五生活圈: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实行封锁管理。在社区之内能满足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显示出了巨大价值。如果在小区里可以满足就医、蔬果供应、社区活动等功能,“被宅”时光依然美好。

2.网购服务设点:快递投递实现外投内取,箱内消毒,可避免人与人的的直接接触,也阻止了病毒通过物品传播。

报告中每一个数字背后,所反应的是疫情之下居家生活众生相,其中饱含每个家庭鲜活的美好期待。赛拉维认为被疫情笼罩的冬天总会过去,春暖花开终将到来。我们不必过分追求防疫杀菌设计,而更应该关注疫情给我们带来的长效启示,未来超强免疫力的健康住宅将会更加深入人心。伴随人们对家的认知和情感理念升级,美好场景的打造将令亲情在此升温。

本文数据来源于《赛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实景

花开庭前,檐廊出挑,偶有雀鸟光顾,鸟语啁啾。这样的场景,不过是小镇生活动人的一瞬间。步出院外,巷弄两旁草木扶疏,繁花依旧,举目四望,青山绵延的旷达感,远非城市洋房院墅可比拟。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实景

身处院中,仿若画内。移步异景,小院的美总是百看不厌。因时借势,澹阴、薄寒、细雨、轻烟、淡月、夕辉、微雪,四时之烂漫转而成了画中丰富的意象。这一刻,你和中国数千年的居住理想可以如此贴近,流连其中,她便轻轻住进你的内心,再也难以割舍。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实景

观四季更迭、容生命吐纳、养家族生栖,世界再大,不过一方院落。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实景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实景

有庭有院有田,是中国人埋在心灵深处的向往;晴耕雨读,承载着对诗意生活的诸多想象。在邓州蓝城桃李春风,生活、休闲和农业可以和谐地融为一体。小院中有几畦菜地,家人在闲暇之余可以亲自耕种,用汗水致敬土地,收获的果实可以自己享用,或者馈赠亲朋好友街坊四邻。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实景

邓州蓝城桃李春风

建面约90--249㎡ 中式合院

让精致典雅的苏派院落

承载家人的温柔岁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邓州市迎宾大道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