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6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建业•新筑 | 为阅遍世界的南阳骄子,献上美好生活的“筑”福!

发布时间: 2020-02-05 20:07:39

来源: 建业新筑

分类: 购房指南


建业新筑动态户型图相册配套走势点评)地址:南阳新区经十三路与珠江路交会处西南角

寒来暑往,新年已至。在外漂泊打拼的游子,收拾行李回到了家中,一个个与家有关的故事在城市各个角落纷纷响起。

△示意图

家,是你我一辈子的馋,也是一辈子的暖。为了回家有个落脚之地,为了让父母老有所依,更加坚定了游子返乡置业的选择。

浓情返乡季,归家建业时。建业·新筑新春返乡特惠,助力南阳骄子幸福安家,荣耀归家。

荣耀归乡 安家新筑

迎新春惊喜钜惠,敬献南阳骄子

(1)住宅钜惠:

迎新春,庆团圆,购房可享“四重惊喜赠送”

第一重:赠送8888元购房特惠;

第二重:三天内付款另赠送5000元购房特惠;

第三重:购房砸金蛋,最高可享3000元优惠;

第四重:赠送高档羊毛被一条。

(2)车位钜惠:

一次付清:优惠15000元;按揭贷款:优惠5000元;

自认购之日起3天内付清首付或全款付清的,另特惠5000元。

活动时间:1月24日至2月10日

活动地点:建业·新筑美学生活馆

△建业·新筑效果图

01

返乡置业 必选值得信赖的大品牌

在外的人说起家乡,除了自豪于华夏文明的起源、地地道道的美食,建业足球,也是河南人出门在外的一张闪亮名片。

△建业足球,河南名片

建业集团28载根植中原,造福百姓,是深受1亿河南人民信赖的品牌房企。从坚守初心不辍的物业服务到迈入千亿地产俱乐部,从“只有河南”的文化旗帜到建业电影小镇的网红风潮,建业谱写出了一张张“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动人画卷。

△示意图

时光回望,建业集团进入南阳18载,经受住了岁月的检验,更收获了这座城市10万+业主的倾心厚爱,可以说在南阳千万人中,每一百个人,就有一位是建业的尊贵业主。越了解房地产,越信赖建业,在置业者之间口耳相传。

△示意图

郑州有天筑,南阳有新筑。作为南阳建业的筑系首作,从入市到开盘热销,建业·新筑每一步都走得掷地有声。1月18日建业·新筑一批首开劲销,红动全城,这既是建业实力所归,也印证了市场对于建业的一贯信赖。

△建业·新筑开盘现场图

02

返乡置业 必选配套优渥的好地段

对于游子而言,南阳高铁的通车,是一种切身的感触,旅程时间大大缩短了,与家的距离更近了,家乡的发展太快了。见识过浦东新区、郑东新区的骄子,是时候回归南阳新区。

△示意图

根据《南阳市新城区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5)》,新区是南阳未来的发展重心所在。南阳月季大观园、三馆一院、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市一中新校区、南阳院士小镇、白河湿地公园……相继建成或动工,不断昭示着城市充裕的发展潜力和大有可为的明天。

△示意图

建业·新筑雄踞新区C位,尽享高铁红利、近邻三馆一院,与十五年一贯制第四完全学校仅一路之隔,拥有集交通、教育、生态等优势于一体的宜居生活条件,势必为未来的工作归家带来无数便利和快捷。随着城市资源愈发纯熟,抢占先机,更待何时?

△资料来源:《南阳市新城区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5)》

选择新筑,既是享受城市发展的硕果,更是一种对未来精准的投资,像极了“一席永流传”的珍贵钻石,成为归乡者的品位追求和身份象征。

△建业·新筑效果图

03

返乡置业 必选善待家人的好房子

好的房子,好的生活,总是能引发人们的无限眷恋。

建业·新筑凝萃建业高端住宅营造经验之大成,以先锋的姿态引领产品和户型的推陈出新,为家庭成员带去具有归属感的生活方式。

△建业·新筑效果图

D1 小高层 建面约139㎡

南北通透双阳台丨三开间朝南墅级面宽丨3+1房

入户子母门丨主次卧赠送飘窗丨公卫干湿分离

H 小高层 建面约130㎡

南北通透双阳台丨三开间朝南大面采光丨明厨明卫

南向阔景阳台丨套房式主卧送飘窗丨公卫干湿分离

G 小高层 建面约116㎡

南向阔景阳台丨三开间朝南大面采光丨明厨明卫

客、餐厅一体丨套房式主卧送飘窗丨公卫干湿分离

对父母返哺之恩的回馈,对爱人相濡以沫的承诺,对孩子茁壮成长的期盼。每一种温暖的场景,都可以在这里从容落地,让生活成为美好和爱意的释放。

△建业·新筑美学样板间实景图

世界那么大,回来才是家,返乡置业,让爱归家。建业·新筑1批开盘售罄,7#乘胜加推,建面约116-139㎡摩登高层,新春返乡特惠,致献南阳骄子,以建业式新生活,让幸福不再漂泊!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阳新区经十三路与珠江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