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5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建业城的物业怎么样?听听在北京的朋友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9-12-21 18:15:40

来源: 邓州建业城

分类: 楼盘导购


邓州建业城户型图楼盘相册、地图交通、价格走势、楼盘动态、楼盘点评

业主说丨在北京靠朋友,在河南靠建业物业

“在北京靠朋友,在河南靠建业物业。”

对于建业物业人来说,这句话莫过于最大的赞美了。

01

前几天,鹿邑建业城一位住户发的一条朋友圈被大家争相转发。

这条朋友圈大致讲述了自己与孩子爸爸因临时遇到紧急情况,无法陪伴正在发高烧的孩子,而建业物业的工作人员很晚了也没下班,全程陪护与照顾孩子的事情,并在朋友圈的结尾抒发了“在北京靠朋友,在河南靠建业物业”的感慨。

这句感慨动情,走心,引发了无数人的共鸣,不少业主对“在河南靠建业物业”这句话表示认同,纷纷在网络上点赞转发。

据了解,鹿邑建业城的这位住户,选房子就是奔着建业物业来的,因为信任建业物业,所以一直告诉孩子,如果遇到问题而家长又不在家的话,就去找建业物业。

这份毫无保留的信任,一直被建业物业人珍惜。

02

这位住户的孩子在物业服务中心期间,鹿邑建业城的维修主管徐新建全程陪护,帮孩子准备食物和水,逗孩子开心,还用视频连线住户,让孩子情绪稳定,不会因为生病难受而没有安全感。

这份温情与贴心,让建业物业的品质服务在细微之处闪光。

不仅仅只有这件事,徐师傅多次在下班之后继续帮助业主解决难题,有时半夜接到业主的电话也是立刻起身前去解决。

披星戴月奔波在路上的情况经常遇到,但是我们从未在他的脸上看到疲惫,徐师傅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那张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笑脸。

“有事您说话,无论何时我都会出现在您的身边”,这句话是徐师傅的口头禅,当然,他也时时刻刻在用行动践行着这句话。

这份义无反顾的守护,一直被建业物业人坚守。

03

鹿邑建业城的物业对于解决业主的问题从来都是不分时间、不辞辛苦。

夜半时分,关凯文管家在业主家为业主清理几个的积水,尽管汗水浸透了衣衫;中秋团圆的时候,徐新建师傅为业主修理抽油烟机,不怕脏不怕累,尽管错过了自己家的团圆饭;寒风凛冽的天气,胡小艳管家主动帮家有急事的业主接送孩子,尽管已经是下班时间;为独自带孩子的妈妈买菜、帮老人检查煤气是否关闭等等数不胜数的大事小事,鹿邑建业城的物业从来都是一件一件的认真完成,让业主放心。

“住建业,最放心”,鹿邑建业城的物业人一直在用这句话鞭策自己,也希望能收获业主们这样的认可。

这份事无巨细的服务,一直被建业物业人践行。

珍惜信任,坚守品质,在中原大地上的每一位建业物业人,从不曾停下脚步,用实际行动让建业物业成为业主最温暖的依靠,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

邓州建业城 为美好生活而来

建面约115—136㎡府院高层

荣耀入市,恭候追求生活品质的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300元/㎡

楼盘地址:邓州市南一环与古城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5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