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5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信用租房?对房产行业有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 2017-11-03 14:47:38

来源: 南阳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什么是信用租房?
  信誉租房是支付宝的一款使用,主要看租房者的芝麻信誉的分数,租房子一般是“押0付1”或“押1付1”。支付宝还推出“芝麻分超650可免押金租房”的绝杀招,给租赁商场带来了金融模式上的新打破。信誉租房最大特点在于真房源、可凭仗信誉免押金、按月交租,现在,这个使用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等8个城市第一批上线,在实际操作中会呈现什么问题,还有待时刻的检测。
  将信誉和租借房子交融在一起的也并非付出宝一家。近期大巨头中国银联宣告与沈阳市房产局签署住宅租借效劳渠道协作协议。中国银联表明,经过树立住宅租借金融效劳系统,以金融效劳、信誉系统、内容权益、归纳付出为亮点,效劳于各地政府住宅租借渠道,满足租借各参加方的实践需求。
  对房地产行业有什么影响?
  信誉租房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租房商场,传统的租房形式是房主交给中介必定的服务费,委托中介出租,租房者经过房产中介租房子,一般是“押1付3”,有的是“押1付6”。可是现在国内的租房商场比较混乱,房主说涨房租就涨房租,没有任何约束力,并且退房时押金说扣就扣。反过来说租房者,而已损坏屋内电器,不交纳水电费,任何人也没有约束力。
  信誉租房经过信誉值即可了解租房者和出租者的大约状况,比现在的盲目租房有很大的优势。比方信誉卡,能够看到逾期的次数,还影响其他借款状况。所以信誉租房是年代的开展,也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之一。
  据蚂蚁金服方面回应,房子租借体系的诚信档案会在今年年底上线,力求通过信誉长线束缚我们的行为习惯。
  互联网给许多职业带来了冲击,尤其是互联网+呈现以后,对房地产职业影响颇大,依托房地产而生的房地产中介或许平台,这些职业不管走向怎么,都离不开群众,怎么喂受众供给更好的效劳才是要害。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