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3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按揭贷款要怎么还款?

发布时间: 2017-10-18 13:32:29

来源: 南阳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成家立业,买房便是刻不容缓的事情了。随着房价的逐渐高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房,这样一来就不用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按照自己承受能力选择贷款金额以及贷款时间,也不会影响平时的日常生活。但是买房贷款怎么还也是很有讲究的,你知道有哪些买房贷款的还款技巧吗?来和小编一起学习学习吧。

一、等额本息还款法
  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归还借款本息,又称等额法。这种还款方法长处是每月还款的本金与利息之和一样,简单做预算,初期的还款压力比较小;但是,由于还款初期的利息占每月还款的大部分,在还款过程中本金的比重会逐步添加,然后完成相对平衡。因此,等额本息还款法的特点是利息高,但前期还款压力小。
  二、等额本金还款法
  借款人每月等额偿还本金,借款利息随本金逐月递减,还款额也逐月递减,又称递减法。这种还款方式的特点是每月偿还的本金不变,利息依照贷款本金金额逐日计算,所以每月的还款额在逐步减少。因而,等额本金还款法的特点是发生的总利息低,但前期还款压力大。
  两种还款方法各有好坏,选择哪种还款方法就看哪个合适自己。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