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4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重磅推荐]过年丈母娘催你买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22-01-15 16:26:07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楼盘优惠


春节期间,你是否被家里人各种拷问了?除了传统的恋爱问题、工作问题外,“准备买房了吗?”让人中枪最多。

1436441390936.jpg

曾经叱咤风云的90后,在岁月的摧残下已经不再是小鲜肉了,那个非主流少年也到了娶妻生子的年龄。俗话说,没有被丈母娘阻挡的婚姻不是好婚姻,然而丈母娘的终极武器就是在南阳必!须!买!房

1232302056103.jpg

所以少年,你决定好在南阳买房了吗?

对于广大购房人,如何才能避免入坑?

当然是选择已经呈现的准现房、现房最让人放心,一切都是所见即所得。

其实,在目前的南阳楼市,已经开始出现这样的趋势。很多开发商根据开发节点,兑现实景样板房和园林景观。

更有一些“宝藏楼盘,散落在很多区域,马上就要交付、甚至已经交付只是鲜有对外发声,大家了解得不多。

从今天起,小编r就带大家去寻找一些这样的宝藏楼盘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动态户型图相册配套走势点评)地址:人民路与信臣路交会处向西1500米路北中光学集团北侧。

近日,建业碧桂园龙悦城给南阳所有在售的期房项目打了样儿!提前280天就把交房的园林实景做了出来,给缺乏安全感的买房人提供了一个眼见为实的选择,也给南阳市场的各楼盘提供了新思路。

 

这个项目就是建业碧桂园·龙悦城

品质才是真正“硬通货”,惟有靠谱的、有真实力的项目,才能打动聪明置业者的倾心。
微信图片_20220115150721.jpg人气无论楼市起落,真正的好房子总是稀缺的。而热销,便是对一个项目最直观的价值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115150843.jpg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品牌怎么样?

640.webp.jpg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项目,是由建业集团、碧桂园集团两大品牌联合打造。

宛都西北,瞩目一城,建业·碧桂园龙悦城,恢弘大盘,改变区域的璀璨封面;以宛城西北的雄厚潜力,改变城市的恢弘版图;以两大水库、大运河的围合,改变南阳的生态居住圈;以两大巨擘造城天赋,改变城市的人居品质高度;以两大品牌的显赫基因,改变一座城!大体量、大品牌的建业碧桂园龙悦城,总占地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方,容纳居住户约4056户,三水一园环绕,加多维路网的核心交通,与西区新规划的三大产业聚集区产生共鸣,进而推动区域发展,以“好价值”尽呈繁华封面、人居高地。

微信图片_20210324115119.jpg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配套怎么样?

教育配套: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于9月29日向卧龙区教体局捐资3500万,用于基础教育建设。捐资助学仪式上,相关领导表示,从2021年秋,龙悦城业主子女可以就读南阳市二十一学校教育集团。也就是说,龙悦城的业主将率先实现“未交房、未入住、先上学”的利好政策!放眼南阳各楼盘,这可是旁人羡慕不来的独一份!具体条件以教育局规定为准

微信图片_20220115151321.jpg

6月29日,十五完全学校开开工标志着正式落地西区,建业龙悦城距离第十五完全学校1.3KM。

微信图片_20220115151427.jpg

从配套建业小哈佛幼儿园、到南阳市十五完全学校奠基开工、再到本次捐资助学惠及南阳二十一学校教育集团,建业碧桂园龙悦城优质教育资源的配置已经超越市场上大多数的楼盘。建业碧桂园龙悦城通过捐资助学形式不仅解决了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为区域教育出资出力,更推动整个区域教育的发展。

周边教育配套: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在建中)、南阳市二十一学校、靳岗小学、二十六中等。


医疗配套:

签约南石医院,国家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落位建业碧桂园龙悦城社区,为业主和周边居民带来了专业的医疗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115151541.jpg

无疑让建业碧桂园龙悦城的核心竞争的优势就是在配套趋于完善和板块基础都已经打好的同时,更有一种大城的风范。让建业碧桂园龙悦城的业主更加放心,收获幸福。周边的的教育资源和医疗配套将全方位解决业主的内心深处的所有困扰。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交通怎么样?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作为西城区的超级大盘,近期,建业碧桂园·龙悦城还坐享交通上的重大利好。

微信图片_20220115153144.jpg
随着建设西路的打通西延,信臣路涵洞桥的扩建完成,以及启动的张衡西路铁路立交建设,龙翔路的修建,整个西城区的交通问题将会得到极大的缓解,而西城区的居住价值正在逐一体现。
信臣路作为城市框架东西的主动脉,连接西区与东区、白河南、老城区的对接,未来建业碧桂园龙悦城业主更加方便、快捷的通达全城。
其中,规划建设的外环路高架、仲景路高架、张衡西路高架、百里奚路、车站路、新野路等多条大动脉,修建后将直接利好龙悦城,拉进项目与主城以及各大区域的距离,给业主未来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社区配套: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降霾雾森系统、燃气报警系统等17项智能家装黑科技等。

1215594667967.jpg

周边生活配套:万德隆、南航盛德美、盛世开元商务酒店、大浪淘沙、金凯悦酒店等。

1215594667967.jpg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营销中心在那?


项目位于人民路与信臣路交汇处向西1500米北中光学集团北侧,整个营销中心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高大上,门口有门卫站岗值守,会给每位到访客户车上安装遮阳挡,服务十分贴心。


精心打造的示范区景观,潺潺流水映衬繁花云影,从入口到中庭,漫步其中,一砖一石、一草一木,无不折射出项目独特的美好人居格调。


1215594667967.jpg


进入售楼部,有穿着标准职业装的顾问热情接待。


讲解过程比较细致专业,建业碧桂园·龙悦城,雄踞信臣路、人民路城市主动脉,北京路与百里奚路多维路网交错,离尘不离城,上班、上学、逛街、聚会等生活日常,近享三水一园(南水北调运河、靳庄水库、兰营水库、兰湖生态园)绿环交融,内拥约6.5万㎡微山居台地景观、千余棵高大乔木、近1.12万m²灌木、14大景观组团,数十种植被与花卉,建业碧桂园·龙悦城,项目公共区域标杆配套、美学地下车库以及酒店式入户大堂,与奢阔入户电梯遥相呼应,经由重庆道和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建筑设计研究院联手设计,河南天工建设集团、中天建设集团等多家知名建筑公司建造,启幕业主的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324115503.jpg

从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该项目共21栋高层,4000户+。现在主推的是3#楼、20#楼。一梯两户,车位也比较充足,热销的户型是115-132㎡(三居)。


项目对小区景观、楼盘品质上非常用心,由重庆道和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建筑设计研究院联手设计,河南天工建设集团、中天建设集团等多家知名建筑公司建造。


10.jpg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户型怎么样?

龙悦城入市两年,建面约115㎡、建面约132㎡的三房户型,可谓是当家热 ,好评如潮。


好房之所以热捧,定然有着不同于他的精妙之处。从户型设计中便可看出,本次加推的两大畅销户型,在方正和通透上做到了尽善尽美,大面宽短进深,三面向阳的奢阔尺度,契合南阳人对采光通风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20115151005.jpg

同时,两大户型的双阳台设计,不仅加强了采光和观景功能,更有效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满足家庭的收纳需求。


更重要的是,龙悦城的三房设计,格局阔绰可改造性强,更具备“全生命周期”的居住价值,可根据家庭的不同阶段随需而变,轻松实现多口之家、三代同堂的惬意人居,舒适安放家人的幸福,不失生活的品质感。

微信图片_20220115151106.jpg







E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6平方米


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动静分区

U形厨房设计、洗涤烹饪合理分区

套房主卧、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


总结

“医学住行购”,生活配套闭环渐渐形成。可以看到,龙悦城在还未交房的状态下,已经提前解决了业主未来的大部分生活需求。


两大品牌联袂,自身品质硬核。如今更有众多利好加身,龙悦城 价值的属性日益凸显。

当红大盘,收官钜献。相信有远见的人都不会轻易错过

图司机-20220115-27953249.jpg


热点阅读


+连续降价?南阳12月各区域楼盘房价情况!

+重磅!邓州12月房价涨势已定!想买房的要抓紧时间了!

+镇平房地产市场12月汇总

+南阳11月份预售证合集,这些项目新房源来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650元/㎡

楼盘地址: 人民路与信臣路交会处向西1500米路北中光学集团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