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6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探盘五丨 火遍南阳的网红楼盘,到底火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10:32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购房指南


每个人心里,都曾憧憬这样的生活——临湖而居,怀梦入睡。从古至今,人们对临水而居总是有着一种执着的偏爱。而城市内湖,却是极其的。

一个理想的居所,一方湖水是少不了的。位置、湖居、低密度,可以作为现阶段高配置人居的三大要素。一个意味主城地段,一个代表资源环境,一个体现生活舒适度。放眼整个南阳,恐怕仅有建业·十里湖山满足以上要素了,

近日,小编来到了建安·十里湖山项目现场实地探盘,让大家对这个湖居楼盘有进一步的了解。

建业十里湖山动态户型图相册配套价格走势点评)项目地址:南阳市麒麟湖景区环湖路与龙祥路交汇处西800米。

+项目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809091659.jpg

建业此次选址麒麟湖畔,规划生态巨著十里湖山,为南阳及周边区域带来了一处纯净无染的精神居所。千亩巨著,放得下亲近自然灵气的渴望,亦放得下生活的无尽想象。

天造一半,人造一半。得益于麒麟湖稀有的自然环境优势,项目又联袂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合作机构——上海柏涛以及PELA天人规划园境顾问等大师级设计机构,顺着自然的脉络,将红线范围内处处精心布局,打造全方位东方气质湖居景观。

十里湖山——以别墅为主、洋房为辅的纯粹墅质社区,千亩大盘,以新中式建筑延续中式传统建筑的典雅与庄重。一期项目规划容积率低至0.83,极大地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别墅产品中,十里湖山设计了中国人最爱的独门独院,符合现代人居住的私密性需求,此外,L型院墅、一步式院落设计、室内外互动性强等产品创新性特点,也是中原大地上非常的住宅特色。

+项目交通

0923455547556.jpg

项目所依的麒麟湖风景区,位于南阳市卧龙区小寨乡,距市区直线距离15公里,对于墅距离也算恰到好处。在交通方面,项目门前环湖路,可直通231省道,从而实现与规划中的南北绕城高速轻松对接。与项目相邻的龙祥路可直通市区,而在市政规划中这条路将要扩建改造,改造后的龙祥路,将会是双向6车道时速达80千米的宽敞大路。便捷的交通条件,让这里离城很近。


+景观配套

微信图片_20210809091653.jpg

约25平方公里森然茂盛,近16500亩麒麟湖澄澈燎原依傍着山麓生长,湖面倒映着叠翠的丛林和蓝天白云,以内湖为核,多岛,多湖,多滨水区,10公里生态参观流线结合亲水互动人文参观流线,双线联动,共同打造外围3A景区度假观光动线。

山水如画,这是十里湖山带给南阳的初印象,更是十里湖山三期熙岸独有的诗意表达。和需要人工挖湖建山、取水育土的社区不同,将来住在这里的居者,不必等待,便可直接享受天地原生自然资源,饱揽四季的馈赠。


+社区配套

项目配套: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小学、医疗服务中心、信报箱、快递柜、图书馆、商业街,运动场地、儿童游乐场、游泳池、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自行车棚、垃圾回收点


微信图片_20210324131618.jpg


+项目设计

微信图片_20210809091657.jpg

在景观空间上,拥享灵动可拓展空间,全景花园、露台、飘窗等设计,上下叠景色平分,从庭院到露台层层叠翠,不论是“花园社交”或是“空中Party”,皆能如梦上演。在建筑型制上,让叠院看起来更加“独栋化”,在五房洋房的基础上,使每户立体化,赋予尊贵感。

+园林环境

项目规划有9大趣味主题公园:湿地公园、滨水公园、业主农园、美好时光、秘密花园、人文小岛、花海公园、湖滨游赏、体育公园,每个环节均精心设计,与业主密切相伴。远观麒麟湖水碧波荡漾,近赏林翠花繁四时如春,湿地亲水缓坡漫道,在建业•十里湖山,便能安享这样融入自然的“慢”生活。


+营销中心

项目地处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麒麟湖生态景观核心区,景观资源优越,距南阳市中心区16公里,属近郊墅居项目,周围交通路线完善,无论是乘坐客车,高铁,火车,还是飞机,均为业主出行提供很大的便利,这里有专门的停车区域,停车时有服务人员指示倒车。


湖山小镇的美景!大片儿绿树红花,高低错落,地面用石材铺设,道路干净整洁,景观层次感较强,搭配水系整体感觉像星级酒店。


景示范区、营销中心、样板间区域、还有后面的儿童游乐区等面积都非常的大。


3.webp.jpg

进入营销中心,门口有置业顾问到访记录询问,随即安排了一名置业顾问接待,接着就从区域、大沙盘、开始讲解。


从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一期已经交房,现在三期认筹,即将开盘!

山水别院均价在12000左右,湖境洋房均价在6500左右。讲解过程比较细致,对于周边区域、配套、都能明确且细致讲解。


有主动递水服务,并且询问茶品需求,十里湖山使用的的物业是建业自己的物业公司,整体物业做的细致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324131615.jpg有主动递水服务,并且询问茶品需求,十里湖山使用的的物业是建业自己的物业公司,整体物业做的细致到位。 


建业·十里湖山项目观后测评


优势:建业·十里湖山,容积率仅1.05,绿化率35%,开发商的口碑较好,接近市区,交通也方便。


环境优美,万亩湖泊就是家的前花园,依山傍水,推窗即见山湖美景。空气清新,绿化园林设计,让你出户就能欣赏到怡心美景;住在这里,就是回归大自然的享受,每一天都是健康生活!

热点阅读


+最新房价来了!南阳8月房价数据出炉!现在买套房要多少钱?

+邓州8月最新房价出炉,来看看你还买得起吗?

+(8月03日)南阳楼盘网早报,买房就上楼盘网!

+镇平房地产6月资讯最新出炉,要买房的你会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