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7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热烈欢迎国泰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一行莅临中科高新产业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19 12:38:14

来源: 楼盘网南阳

分类: 购房指南


中科高新产业园主页详情动态户型相册配套价格走势买房问问

中科高新产业园,致力于服务全国中小微企业,园区配有190-400㎡的宜工宜商企业独栋

7月17日上午,国泰房地产发展(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雁荣女士一行到达邓州,参观考察邓州市中科高新产业园项目,项目负责人高瑞、招商总监张小宁、运营总监张大宁进行了热情接待。

国泰房地产发展(郑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开发的高档住宅及商业配套项目为郑州北区大型标志性综合新城。通过稳健深耕河南22载,国泰房地产在住宅地产开发建设、产业运营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生态系统资源,打造出了经验丰富的全产业链开发建设运营团队。本次应中科万邦集团之邀访问邓州中科高新产业园,国泰房地产希望通过考察了解医圣张仲景故里--邓州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双方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邓州中科高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高瑞,针对项目的产业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等情况向李总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描述了邓州市委市政府在发表全面振兴中医药产业的重要讲话后,围绕中医药文化和产业的传承、孵化和发展,修改十四五规划,全面布置政府各部门齐抓共管落实中医药产业招商工作等情况。

高瑞表示,中科万邦中医药产业园作为振兴邓州中医药产业的筑巢引凤基地,紧紧围绕邓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从邓州的中医药产业现状入手,以全面培育打造一二三产融合的中医药产业链为抓手,选择了政府高度关注的、具有千年中医药产业历史积淀的艾草和黄酒两个传统产业作为壮链、优链突破口,以新兴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月季产业作为延链、补链实验点,力图为邓州乡村全面振兴和中医药产业稳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在听了高瑞女士的介绍和讲解后,李总表示产业园项目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备、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定位清晰准确,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高度的契合点。邓州作为医圣张仲景故里,在中医药产业方面具有先天的文化历史资源优势,又有南水北调源头水质和土质优良的地理优势,还有一大批艾草、黄酒、月季产业的中小微企业资源。中科高新产业园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力,响应提出的全面振兴中医药产业的国家战略,围绕邓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落实培育一二三产融合的中医药产业链,推动和促进邓州县域经济的振兴和发展,未来必然会得到邓州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持续性发展。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就“离岸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合作模式”利用一二线城市的人才、技术和金融资源优势,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孵化器经营、传统散乱小微公司的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热点阅读

+房价又涨了?南阳7月房价新鲜出炉,来看你家房子涨了吗?

+邓州7月份最新房价表出炉,快来看看你还买得起吗!

+(7月8日)南阳楼盘网早报,买房就上楼盘网!

+镇平房地产6月资讯最新出炉,要买房的你会如何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邓州市中州大道与工业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4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