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2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洋房的好处是什么?中信国安城告诉我答案!!

发布时间: 2020-03-05 17:35:26

来源: 中信国安城

分类: 楼盘优惠


中信国安城动态户型图相册周边配套房价走势点评

当下这一特殊时期,全家人都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可环顾四周,孩子要线上学习、妻子要直播教学、自己要在家办公,还有父母在厨房里一日三餐的烟火气。原本足够用的空间,突然变得拥挤。封闭的生活,更增加了心理上的焦虑。此刻,突然发觉,原来有一座满足全家人需求的房子,是多么的重要!

丨示意图

有人说,买房,就是买一辈子全家人的生活。这一点笔者十分赞同,作为一处在任何时刻都承载全家人的生活方式的私人空间,房子的选择,直接关乎全家人的生活品质。正如白河畔的中信国安城,凭借纯粹洋房社区的“硬核实力”,让身处封闭时期的一家人感受到了难得的美好居家时光,也让人深刻的体会到了,原来洋房的好,真的不止是说说而已!

丨示意图

洋房之好|空间感好 舒适感更好

《隐匿的尺度》一书中提到:人们用语言交流的最大距离是35米,要看清别人的表情和心绪,距离必须缩小到20-25米。而理想的“空间尺度”与“舒适生活的感受”,需要的也正是这个距离。中信国安城,1.68超低容积率,以敬畏生活的态度,还生活以舒适的空间。在奢阔的尺度中,匠心错落地布局洋房,将空间如诗如画,展现在你的眼前,更用一座座雅致庭院,将户户人家隔开,带来身与心的超然享受。

丨示意图

洋房之低|建筑密度很低 折旧率更低

建筑如人,亦有自身的修养与品性。对于洋房而言,尊重阳光、尊重私密、空间敞阔、注重细节打造便是它与生俱来的修养,亦是洋房自有的格调。为此,中信国安城的设计师们尽了最大的努力,25%建筑密度下,一座座洋房和谐的分布于花团锦簇之中,避免推窗即望的尴尬场面。且更好的兼顾到朝向、户型、格局、通透性、舒适度和采光等多方面,让步伐邂逅风景,带给人不一样的豪居品质。

丨实景图

洋房之高|园林绿化度高 观赏度更高

宅家时间久了,不管是老人、孩子、还是自家的宠物,都渴望看到一些来自自然画面。眼下春光正好,原本是踏青的好时节,却被疫情锁住了脚步。此刻,我特别庆幸身处于中信国安城,高达40%的绿化率,推窗即是繁花入眼,漫步小区内部,矩阵分明的中央景观轴,灵动的水系景观,处处可见的景观小品、水榭楼台,极大的舒缓了视野,让因疫情而紧绷的心,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丨实景图

优越区位 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当今城市,寸土寸金,购房重中之重便是地理位置,房子的区位和交通更是影响着生活,拥有优越区位和便捷交通,便是拥有了一笔潜在的财富,不仅住的舒心,出行一样愉悦!

中信国安城,南阳主城区50里白河岸——高端居住板块内国粹纯洋房社区,坐拥强劲的城市发展潜力,所处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已十分完善,纵横的交通,承载城市发展的脉动,优越的区位优势,赋予中信国安城巨大的潜力!

宅家的日子,虽然无奈。但好在有这一园美景与家人相伴,更可以在阳台上远眺独山,近观白河与李宁体育园,心灵上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加上设计合理的户型,容纳下全家人的起居活动,置身其中,也算是弥补了平日工作繁忙中与家人亏欠的相伴时光。此刻,我才明白,原来洋房的好,是住进来、慢下来、静下来、才能慢慢体会的。

线上售楼部&防疫齐助力

中信国安城现已开通24线上售楼处

为每一位客户开启“免疫通道”

您在网上便可轻松掌握

目前在售房源动态、资讯、户型等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路北段李宁体育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