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1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冠销全城 荣耀加冕丨名门·中州府耀世首开,不负众望!

发布时间: 2020-01-14 12:29:10

来源: 名门中州府

分类: 房产时评


名门中州府动态户型图相册配套走势点评)地址:中州路与北京大道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南石医院西隔墙)

有一种热度,无须久候,已锋芒展露

有一种高雅,无须张扬,已聚焦仰慕

名门·中州府

1月12日耀世首开

数千人共赴开盘盛典

火热态势轰动南阳

3100%售罄

无疑又上演南阳楼市又一热销传奇

展现了名门·中州府的品牌实力与口碑!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耀世首开

不负一城期待

1月12日上午,名门·中州府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以当红不让之势,引爆南阳。以人气彰显名门品牌魅力,以实力诠释开盘盛况!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早上6:40,天还没亮,一波又一波客户纷纷来到了李宁体育园,等候抢购名门·中州府的时刻。开盘盛典尚未开始,场馆外早已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客户们有序签到,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满是期待和喜悦。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7:30左右,经过工作人员确认身份信息后,客户们满怀欣喜地进入场馆等候选房。摇号环节还没开始, 现场便已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在场的所有客户都殷切盼望能够快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随后,开盘前激情的击鼓舞上演,热火朝天的氛围、热辣的舞蹈点燃了寒冬的早晨,同时印证了名门·中州府的非凡魅力!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当红不让

致谢一城厚爱

上午9:30,经过公证人员公证,主持人隆重宣布“名门·中州府盛大开盘”后,现场正式开始摇号,摇到号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进入选房区选房。随着选房的紧张进行,现场气氛已然进入白热化,场面让人热血沸腾。在场馆内,没有被摇到号的客户们翘首以盼,唯恐自己喜欢的房源被前面的客户选走,不时与同伴小声交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随着主持人一声声叫号下,准业主们紧张而有序地进入选房区。不足片刻,部分销控板几近全红,选到房的准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订认购协议,正式成为名门·中州府的业主。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一城仰止

共鉴美好未来

开盘售罄的背后,是名门·中州府厚积薄发的沉淀,是名门·中州府对匠心与品质的追求,更是客户对项目的信赖与支持。此次开盘售罄,不仅是业主客户们对名门·中州府产品实力的全面诠释,更是对名门&佳润双品牌的高度认可。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一位成功选房的客户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名门·中州府,首先是看中了名门·中州府的产品定位,其次项目位于中州西路上,交通便利,医疗、生活、教育、娱乐等配套齐全,城市未来发展区域,潜力无限,综合各项因素考虑,名门·中州府无疑是自己的最佳选择。

名门·中州府现场图


从诞生到引领,从建筑到生活,名门·中州府以独特的见解和高规格建筑规制,为南阳呈现一座理想人居范本。未来,名门·中州府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客户们的盛情期许,为呈现高品质人居而不断努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州路与北京大道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南石医院西隔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