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2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大场面,周六这2个楼盘人山人海,竟是为了....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33:18

来源: 鑫联龙升苑

分类: 业界访谈


鑫联龙升苑动态户型图相册配套走势点评)地址:中州西路与龙升大道东北角(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西北2000米)

鑫联·龙升苑VIP客户

『鑫联品质体验之旅』

11月16日,第二批鑫联·龙升苑VIP客户,幸福参加鑫联品质体验之旅。


鑫联·龙升苑

大家第一站来到了正在施工中的龙升苑,龙升苑项目位于龙升大道以东,王村六号路以北,建设单位为河南华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龙升苑项目工地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为了客户未来的幸福家园努力工作,客户们看到工程的快速推进,非常高兴,纷纷向讲解人员询问工程的各种细节。龙升苑将匠心打造一轴多景、入眼即繁花的生态人居。

鑫联龙升苑采用经典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匠心打造浪漫园林景观,紧扣了“自然、活力、舒适、温馨”四大主题,有自然丰富的园林景观,活力多样的特色水景+主题广场,亲切宜人的组团庭院,构成了一个极其典雅、安静的环境,精心萃取中西造园技法,营造悠闲浪漫的气息,界定出小区高贵、精致的氛围。


鑫汇·颐景苑

第二站大家来到了新野的颐景苑,踏进颐景苑,正对大门的就是清可见底的池水了,客户们逗留在观景台上拍照留念,调皮的小鱼也突然跳起了舞,仿佛在热情的欢迎着他们的到来。

颐景苑内部从远处仰视,树与路与楼与厅,交错排布,又统一和谐,让人有种饱满丰富的视觉感受。客户们一路看过来,感受着小区风景的惬意。

颐景苑中心广场里还有一座网红桥和小型喷泉,客户们兴致勃勃的在网红桥上合影留念,随后观赏小型喷泉。看着颐景苑完备的休闲设施,客户们开始探讨龙升苑必然也是一次高品质的打造。


随后客户们享受了丰盛的午餐。席间,孩子们凑在一起嬉笑玩耍,家长们聊天喝茶,气氛很融洽。客户们在饭桌上讨论着上午的所见所闻。


鑫联·文景苑

午饭过后,客户们参观了鑫联·文景苑,鑫联·文景苑是继鑫汇·颐景苑后,载誉再铸的升级巅峰作品。映入大家眼帘的便是洁净的路面和路边的绿植花卉,赏心悦目。

鑫联·文景苑总建筑面积约41万㎡,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傲立新城核心,打造新野城市名片,人居胜地,紧邻新野一高、新野一中、朝阳小学等.....优幄教育资源,享学府胜境。规划社区风情商业街,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的需求。

进入小区,客户们便受到物业人员的热情招待,随行的置业顾问在队伍里为每个客户解答疑惑,细讲社区的整体规划,让客户们对小区更加了解。在这样舒适、安全的小区生活,业主能享受24的关怀和保护。

此次鑫联之行让客户们看到了颐景苑、文景苑高品质的社区建设,不仅仅提供配套完全、高尚住宅的优居社区,更提供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文化。


新野汉桑城

离开文景苑后,一行人来到了新野的“汉桑城公园”。一提到城,大家就会联想到高大的城墙,雄伟的建筑,厚厚的城门。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这座“城”,却是一个长宽不过五米的古建筑,是“世界上最小的城”

所谓“城”,其实是一座砖筑护树城池,是在一棵高大的桑树周围,砌了一圈围墙,墙头砌着城垛,前壁嵌着石碑。

客户们一边参观一边拍照留念,记录下历史的遗迹。

客户们在参观完汉桑城后,结束了这一天之旅。在返程的车上,大家对这一天下来的见闻议论纷纷,讨论着今后在龙升苑的入住生活。

2019年

鑫联置业载誉匠筑升级巨作

 — 南阳鑫联·龙升苑 — 

南阳西城10万㎡生态人文品质学府

敬献南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州西路与龙升大道东北角(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西北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