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0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买房户口身份证地址不一致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33: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户口身份证地址不一致是否影响过户?小编调查了很多资料,希望能帮到更多来邓州买房的外地人。

 

 

户口本和身份证地址不一样可以办理房产过户吗?不可以。

过户办理程序:

1、房屋转让连同土地使用权转移,需提交房屋买卖协议、房照、原土地使用证。

2、房屋连同土地使用权继承,赠与需提交房照、原土地使用证、公证书或使用权人亲笔签名协议与街道证明。

3、新建房屋土地登记需提交土地和规划部门建房批件。

4、土地证书遗失或者损毁的,土地权利人应当及时向原发证机关备案,申请补发新证,在当地报纸上进行公告。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无异议的,原发证机关注销原土地证书,补发新证书。

5、买卖分宗、继承、赠与分宗须双方共同到局办理。

6、委托代办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人签名盖章的委托书。

户口地址和身份证地址不一样能买房子吗?

可以。买房不需要户口地址和身份证地址一样。买房只需要你的资金是合法的,就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买房登记身份信息只是为了进行身份确认而已。

购买房屋的时候身份证上的地址与户口本的地址不一致有影响吗?

买房时把户口迁到想要落户的城市可以减少很多烦恼,具体到这件事上说,在邓州买房是不会爱到影响的,如果您是一次付款,肯定没有影响;如果是做按揭从银行贷款,只要提供你现工作单位的收入证明即可,也不会因为身份证地址影响购房。身份证最重要的信息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码,住址改变的情况很多,特别是现在人口流动性大,变更住址是很正常的。

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地址不一样可以办房产过户吗?

你好!身份证上地址和户口本上不一样原则上是可以办理房产过户的,身份证上的地址只是居民办理证件时住所地的地址,后期因移居或者户口迁移等情况造成住所地的地址改变的,公安机关会在身份证的机读项目中记载相关变更情况。

签购房合同时的户口本地址与交房的时候户口本地址不一致,会影响办房产证吗

房产证办理流程:

1. 买卖双方进行房产交易后一个月内持房屋买卖合同和其他证件到房地产交易所办理买卖过户登记。去办理登记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商品房销售合同》等证件和资料。

2.买卖双方接到交易所办理过户手续的通知后,应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图章等,在交纳了手续费、契税、印花税后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交易所会给买方发放房产卖契,原则上房产证需买卖双方共同办理。买卖双方或一方因故不能办理买卖过户手续和产权登记的,可出具委托书委托代理人代为办理。

3.办理完买卖过户手续后,买方应持房地产交易所发给的房产卖契,在三个月内到房屋所在地的市或区(县)的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记申请。办理申请需要的证件和资料有:卖方所有的整栋楼的房屋所有权证、《商品房购销合同》、商品房销售发票存根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表》、《墙界表》、《面积计算表》。

4.经房地产管理部门审查验证后,买方可领取房地产权证。

身份证地址与户口本地址不一致能办理房屋过户吗

这种情况原则上是可以办理房屋过户的,身份证上的地址只是办理证件时的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地址,户口迁移后公安机关会在身份证的机读项目中记载相关变更情况,两者不一致的以户口本登记的为准。

以上是针对买房户口身份证地址不一致能不能买房以及想卖房子能不能过户的问题解答,总之在邓州买房是不用担心这方面问题的,但为了减少以后孩子入学的麻烦,建议买房前把户口迁到邓州更好。

责任编辑: huangzh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