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6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南阳市对中心城区道路进行新建和改造提升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49:45

来源: 南阳市住建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庆节期间,南阳市开始对中心城区中州路等十条道路进行新建和改造提升,完善道路功能,提升交通能力,方便居民出行。

10月8日上午,记者在市文化路和七一路交叉口看到,文化路的北段已完成施工任务开放交通。据了解,今年,市住建委将提升改造中州路、文化路、卧龙路、仲景路、独山大道、信臣路、孔明路和滨河路等道路的部分路段;新建长江路的雪枫路至纬七路段;并对新华路的人民路至车站路段进行大修工程。目前,中州路、文化路部分改造路段已完工通车,文化路的七一路至滨河路段将开始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滨河路和仲景路改造路段已开工建设。南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跟交管部门对接,根据市区交通压力情况和施工的实效,陆续安排道路施工,并加班加点尽早完成施工任务。同时提醒市民,针对以上施工路段计划好出行线路,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