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3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叠墅?有什么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17-11-09 17:03:57

来源: 南阳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叠拼别墅从字面上看,所谓“叠墅”就是“叠加别墅”的意思。在外形看来,叠墅类似于把两幢独立别墅叠加在一起,但它又不是简单的叠拼修建,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叠墅有哪些长处和缺点,它的布局办法又有哪些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什么是叠墅?
  叠墅一般为四层带阁楼建筑,在综合情形洋房公寓与联排别墅特色的基础上发生的,由多层的复式住所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下层有花园,上层有屋顶花园,具有独门独院、独立扶梯、超大天台、私家院子、多重花园等设备。
  这种开间与联排别墅比较,独立面造型可丰厚一些,一起必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窄进深的缺陷,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全部元素,是一种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也是一种具有叠墅精力内核的居住文化,首要面向社会“中坚”阶级,是购房者愿望中的私属领地。
  叠墅和复式楼的区别:
  叠墅:一二层是一家,三四层是一家,整栋不会太高。也不存在说一梯两户,两梯四户这样,各自都是独立的。复式:一般在高层建筑中的顶层比较多见,也就是17层以下仍是一般高层,18层就是复式了。然后也有那种一梯多户的复式,比较罕见。
  叠墅有什么优缺点?
  上层叠拼别墅优缺陷:上叠一般有阁楼和天台(也可作为宅院),洁净,阳光好,不受楼下住户影响。缺陷是要爬楼(有的楼梯在外面,下雨天受影响),不好做挑高(除非两层作为一层,这样感觉又太高了6米不协调),没有别墅的感觉和复式楼差不多。
  下层叠拼别墅优缺陷:下叠感觉和普通别墅差不多,带有宅院,有的还有地下室,客厅是挑高的(4米左右)。缺陷是受上层住户的影响,如果楼距小的话一楼阳光不太好。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