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8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影响房贷通过有哪些原因?具体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7-10-25 15:41:17

来源: 南阳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购房者终于下定决心买这一套房子后,经过签订购房合同、交定金、交齐资料申请房贷、填写借款申请表等步骤后,最后却被告知贷款没有通过,那么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导致不能得到贷款呢?没有了房贷,那最初买房的定金能退吗?

影响房贷通过的原因:
  1、开发商的原因:如果开发商未获得预售许可证或出售不具备运用条件的现房,银行检查时发现这种情况是不会批借款的,此时购房者可要求开发商交还首付及定金,并要求开发商支付相应的利息丢掉。
  2、购房者的原因:如果购房者供给的资料不真实或许购房者的诺言记载欠好也会影响房贷的阅览时刻,甚至可能贷不了款。购房者也能够恳求退房,需求自己承担违约责任,补偿开发商相应的违约金。
  3、政府的政策或者银行的规定:政府的方针或许银行的规矩发生变化导致购房者不能告贷,购房者应与开发商洽谈退房,洽谈不成合同上又没有约好的,购房者能够申诉并举证自己没有差错并确实无力购房,要求开发商发还首付及定金。
  注意以下状况:
  第一,信用状况和工资情况
  已婚人士请求借款,银行也会检查爱人的信誉情况,作为利益密切相关方,爱人的信誉情况也直接银行对借款人的评估成果。如果爱人信誉情况较差,银行会以为爱人有较大可能会连累借款人的财务情况。
  明明是领着卖白菜的工资月月光的人,却开着天价的豪车的人极可能被银行拒贷。除非你是一个富二代,有强壮财物作后台的人,要不在银行看来,这样的生意危险也太高了坏账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第二,负债过高或交通失信
  负债水平也是银行审查借款申请人的重要内容,负债水平不能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银行才会赞同房贷。不过各家银行的风险操控规范分歧,详细额度还需找银行咨询。交通肇事后被判刑、拒不履行路途交通事故救助资金归还义务或许地铁逃票次数多的。有这状况的人会被银行视为严峻的交通失期,想借款可就难上加难了。
  第三,信用卡逾期还款
  逾期还款是导致信誉污点最常见的一类。逾期还款呢能够分为无意和成心两种。成心的逾期还款被罚息或者是被留不良记载都无可厚非。而无心的比方还款时大意的,还少了几毛几分钱或者是忘了还款时刻,在银行留下不良的记载而被拒贷,那可就冤死了。
  千万不要自以为聪明,在不了解每月固定的还款日,不了解银行的扣款习气的状况下,还“掐准”日子还款(比方银行在还款日上午扣款,持卡人却习气在当日下午还款),遇到这样的状况,银行很有可能以为你没有还款认识而拒贷的。
  第四,征信查询次数
  如果你的信誉陈述在一段时间内总是因为信誉卡的批阅、担保资历的检查或许借款的批阅情况而被组织查询的话,银行那里就会留下查询的记录。这些查询记载会对你的借款事务发生负面影响。所以多多留意下是不是有机构在没有你的授权的情况下查你的信誉陈述。如果有的话,赶忙向相关部门反映,不要模模糊糊得到头让自己吃了大亏。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