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3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房产证抵押贷款方法和条件

发布时间: 2017-10-12 13:20:20

来源: 南阳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也许大部分人只知道房产证可以抵押贷款,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进行房产证抵押贷款?房产抵押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方法和办理房产证抵押贷款所需要的手续及条件,希望可以帮帮到大家。

房产抵押贷款是什么:
  房产证典当借款是指借款人以所购住宅和其他具有所有权的产业作为典当或质押,或由第三人为其借款供给确保并承担连带责任的借款。它是由住宅买卖合同、住宅按揭协议、住宅按揭借款合同连接起来的三角联系。
  房产证典当借款,实际上是指用客户现已有的能够上市流转的产品房屋典当给银行借款的种类,有差异于二手楼置业借款和一手楼借款,在于客户现已具有房产的所有权,而不是行将具有。典当房屋借款需求有清晰的借款用处,不能用于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用处,比方,炒房、炒股是不允许的,要求典当房屋借款的用处专款专用,并接受借款发放方以及监管机构的监管,发现违规,银行有权追回借款。
  房产抵押贷款条件:
  1、贷款人所具备的条件:
  首要,具有彻底民事行为才能的自然人,在借款到期日时的实践年纪一般不超越65周岁;其次,有所在地常住户口,有固定的居处;有合理工作和安稳的收入来历,具有如期归还借款本息的才能;第三,情愿并能够供给借款人认可的房产典当;第四,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情愿承当相关法律责任。
  2、所抵押房产的条件:
  房子的产权要清楚,契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买卖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商场流转,未做任何其他典当;房龄(从房子竣工日起核算 )+借款年限不超越40年;所典当房子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分、土地管理部分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典当 物所有人可所以借款人自己或别人。以别人所有的房产做典当的,典当人必须出具赞同借款人以其房产作为典当申请借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典当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借款人需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户口本;个人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结婚证;借款人爱人身份证、户口簿;房子所有权证、原购房协议正本和复印件;房子所有人及共有权人赞同典当的公证书及借款用处证明。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