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8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市场预期正在改变,有人卖房、有人卖地

发布时间: 2017-08-16 15:30:36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经历过出售爆棚、购房者抢房之后,房地产商场正在散去往昔的“狂躁”。
  
  包含碧桂园、万科等在内的房企出售正在放缓;在楼市的晴雨表——二手房商场,买家和卖家的预期正在改动,有人开端降价卖房;自动迎接楼市改动的还有房企,房子降价、卖地都正在演出。
  
  房企出售正在放缓
  
  膨胀的房企出售额仍在增加,但速度正在放缓。
  
  碧桂园正在成为我国房地产商场快速增加的代名词,进入2017年,其现已接连7个月位居稳居房企出售的第一,包含阳光城、中梁地产等房企纷繁将碧桂园视为偶像,企图经过学习碧桂园形式,然后完成规划的快速增加。
  
  8月10日,碧桂园发布公告,本年前7月,公司及隶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完成合同出售金额约3339亿元,同比增加123.5%;其间,7月,公司完成出售金额450亿元,环比6月下降22.95%。
  
  相同放缓的还包含万科。8月3日,万科发布公告,本年1-7月,累计出售额3127.4亿元;7月单月出售额为356亿元,环比下降27.60%。
  
  对本年出售信心十足的旭辉控股(00884.HK)也不破例。8月3日,旭辉控股发布公告,7月,公司完成出售额86亿元,环比下降5.10%;此前,旭辉控股将本年出售目标由650亿元,调制800亿元。
  
  第三方研究机构陈述显现,因限购、限价等要素,7月房企在一、二线城市的出售影响较大,大都房企的成绩较6月均出现环比下降态势。
  
  商场预期正在改动,有人卖房、有人卖地
  
  “开端有人自动降价了”,来自北京的地产从业者张静如是表述自己的调查,“二手房是楼市的晴雨表,买卖双方的预期均在发生改动”。
  
  相同的工作还发生在北京周边的燕郊,王吉向介绍,自己在燕郊有套住所,本是计划卖掉燕郊的房子在北京买房,自己在燕郊的房子一度涨到3万元/平方米,现在既无价又无市。
  
  降价的,还有长三角地区。一位购房者泄漏,自己看的一套原价1700万的房子,现在项目方为快速回款,情愿降价200万出售,条件是可以全款。
  
  有意在长三角某城市购置房产的唐林泄漏,自己看的房子多在80-90平方米之间,属于刚需型置业,近期看房后,有不少业主会自动价格,起伏在10%左右,而业主的报价均低于上一年高峰期。
  
  在房企纷繁宣告买买买的时分,有房企企图悄悄将上一年拿到的土地卖掉。有房企出资人士泄漏,某一线城市的一住所项目,因受政府限价等调控方针影响,项目难以开盘出售,现已在商场商场寻觅买家超越2个月的时刻,至今无人接手。
  
  上述出售项目的房企内部人士泄漏,近期公司融资压力颇大,不得不转向海外融资,但海外融资规划偏小。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