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9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南阳市突出重点抓招商 统筹规划求实效

发布时间: 2017-02-23 17:11:54

来源: 南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22日下午,市长霍好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研究开放招商、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等工作。

开放招商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是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的新载体。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开放招商工作有成绩、有差距、有潜力,落地了一批项目,锻炼了一批干部,在实践中强化了开放的观念,理清了招商的思路,但开放程度还不够,引进落地项目数量少、规模小、关联度不高、经济效益不明显。要充分发挥南阳的区位优势、后发优势、自然人文优势,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抓招商,围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抓招商,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增加新动能抓招商,围绕提升基础建设能力抓招商,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规划性、系统性、统筹性和目的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工作台账,一月一督查、一季一点评、一年一奖惩,确保招商取得实效。

就全市商务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规划,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政策措施,严格督查奖惩,推动工作落实。要把电商作为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与物流相结合、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与卧龙综保区等载体相结合、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以思想认识的大飞跃带动产业的大发展。

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是缓解城市拥堵和资源环境压力的必由之路。会议指出,要坚持绿色、便民、优质的理念,积极申报创建国家公交都市。要坚持点线面、路场站、人车统筹谋划,创新投资、管理、运营机制,在提升队伍素质、加强企业改革、更新工作理念上先行一步,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建设“优、省、廉”的现代公交系统,推动我市公交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聚焦分类,量化细化,加快确定2017年民生重点实事。要积极主动,深入谋划,精准对接,务实做好市政府与省科技厅会商各项工作。要坚持周密安全、务实节俭、开放合作的理念,统筹配合,扎实做好第十四届玉文化节暨第五届月季花会、市第五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原永胜、范双喜、郑茂杰、刘树华、和学民、朱海军、刘庆芳,市政府秘书长胡云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