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5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持续抓好大造林大绿化 不断开创生态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7-02-16 17:16:57

来源: 南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15日,全市大造林大绿化观摩点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在讲话中要求,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大好时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依托项目带动,凝心聚力,持续抓好大造林大绿化工作,不断开创生态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王智慧主持会议,市领导程建华、和学民、柳克珍出席会议。

霍好胜指出,要把生态建设、造林绿化作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途径,作为提高人民生态福祉的重要抓手,持续开展大造林大绿化,大力度、全方位、高质量拓展绿色空间,厚植生态优势。

霍好胜要求,要将造林绿化工作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办,健康南阳、生态南阳建设相结合,与全民义务植树、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发展相结合,与山区、丘陵、平原绿化相结合,与市中心城区和县城、中心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坚持点、线、面结合,科学规划,全面提升造林绿化整体水平。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坚持“适地适树”。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多种树、种大树、种好树。二是加快“通道提质”。继续完善提升南水北调干渠、高速通道、白河生态防护林带建设水平,丰富绿化层次,打造观光走廊。三是突出“平原增网”。着力抓好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两侧的农田林网建设,建成功能完善的生态防护林带。四是推进“身边增绿”。按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市中心城区和县城建成区、乡镇、村庄绿化美化,见缝插绿,增绿添彩。五是强化“山区治本”。推进山区生态林营造,加快宜林荒山荒地绿化,提高森林覆盖率。

霍好胜指出,要寓产业发展于生态建设中,搞好产业开发,培育壮大生态富民产业,促进绿色惠民富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优化林业产业产品结构,做大做强经济林果、花卉苗木产业。加快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打造一批“全链条、全循环、高质量、高效益”的现代林业产业集群。发展林业服务业,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发展集旅游、医疗、康养、教育、文化于一体的林业综合服务业。强化督查考评,严格奖惩,形成推进生态建设、造林绿化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通报了观摩评比情况,淅川县、方城县作为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分东、西两个片区对各县区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