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9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2017年南阳市将建一所15年制完全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2-13 17:02:25

来源: 南都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规划设计,卧龙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项目总占地面积342亩,实用面积246亩。学校设计规模为幼儿园3年10轨30班、小学6年10轨60班、初中3年12轨36班、高中3年12轨36班,总班级数162个,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按照打造区域名校的目标原则,学校建设将采取园区化、集约化的设计理念,科学配置资源,形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发展格局,既满足学生学习、教师教学需要,又体现教育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要求,届时,必将大大缓解中心城区大班额和入学难问题。

据悉,2017年,宛城区、卧龙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分别新建1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5年制完全学校。这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市六次党代会和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议的具体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教育需求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破解中心城区入学难和大班额、彰显我市区位优势和文化底蕴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