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4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南阳雷锋营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28:55

来源: 南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年1月8日编外雷锋团南阳雷锋营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及新成员宣誓仪式。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此次会议予以称赞。

表彰大会现场

1月8日下午14点30分,南阳雷锋营在南阳电信公司内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新成员宣誓仪式。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南阳志愿者协会李相岑会长进行致辞,讲述公益的重要性并对南阳雷锋营提出表扬和鼓励。南阳雷锋营平时做好事的感动瞬间在大屏幕上进行滚动播放,全场200多人都被这一幕幕亲切画面感动。

紧接着雷锋营副营长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南阳雷锋营在成立的短短五个月里做出了令人喜悦的成绩,其中归还手机36部,行李箱十余个,物品总价值约8万余元;扶起市区倒地护栏14000多米,并多次帮忙交警同志疏导交通;参与大型专项公益活动三次;全体成员依法积极进行网络捐款3次,总金额约7000元。所有的成员都争先恐后的学雷锋做好事,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好事200多件,总参与人数达300余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称赞。

随后,营长唐保青对2017年南阳雷锋营工作进行部署,除了做到学习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做随手公益常态化,着重对2017年度的科技下乡、知识下乡、文化下乡“三下乡活动”的如何开展进行探讨、商议、和初步试运行。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以有关雷锋、南阳风土人情、交通法规、行车安全、出租车服务规范等的趣味有奖抢答活动。

最后,营长唐保青对先进人物进行表彰,鼓励新成员加入雷锋营,并在现场进行了新成员入营宣誓仪式。最后在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此次会议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南阳志愿者协会、南阳义工联等公益团队对此次会议予以高度重视与称赞,志愿者协会李相岑会长对南阳雷锋营做出的成绩予以夸奖,营长唐保青也表示南阳雷锋不以一点成绩而骄傲,一定会带领所有成员再接再厉和南阳所有公益社团共同努力尝试把响应号召的学雷锋志愿者精神进行融合、升华,让公益事业更加符合社会的快速发展,结合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精神文明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