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14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年底返乡置业 南阳购房优惠楼盘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18-07-01 05:4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年到了春节期间除了和火车票一样糟心的春运以外,还有各路叔叔阿姨大爷大妈的“爱心”关怀,什么时候买房,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等等问题都是饭桌上避无所避的。那么重点来了,要结婚,要生孩子,要好好的过日子,首先你得有套好房子!虽说春节期间大家都忙着觥筹交错的应酬,但也有为自己买房大事一直奔波的返乡置业族,各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的营销宣传,到底这年头在南阳哪里买房才是绝对不会亏的的呢?在南阳到底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财富公馆住财富公馆,上21小学。均价4430元/㎡,购房即享返乡四重钜惠

楼盘地址:南阳市宛城区张衡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南角

项目整体位于南阳市宛城区张衡路与工业路西南角,是由南阳百利全地产开发的一项集居注购物、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法式风情社区,项目总占地166亩(约1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由19栋高层住宅和2栋公寓楼,引进4万方法式国际block商业街区组成。

名矗·山水中央:5#返乡置业优惠

楼盘地址:仲景路与光武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名矗·山水中央坐落于仲景路与光武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东临仲景路,紧靠温凉河景观带,南接建设路,西至工农路,北靠光武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项目总占地面积9万方,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板式建筑全部南北向规划,户户坐北朝南,采光通透,视野开阔。小区内人车分流,绿化率达30%以上,超大园林气势恢弘,与商业广场等为一体。商业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于一身,满足区域内二十余万居民休闲消费,势必打造集居住、休闲、办公、商业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社区。

绿都悦府:138-152㎡城市别墅首付25万送花园、送露台,送车位,百万进阶美好墅居,享40㎡私家庭院、50-70㎡双露台花园

项目地址:南阳市高新区杜诗路与邓禹路交汇处西南角

绿都悦府北起京宛大道、南临杜诗路、西靠一中路、东至邓禹路。建设用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13万㎡,整个地块方正有序,小区规划南低北高、东低西高,在居住学上来讲属 的格局。容积率小于1.8, 品质社区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而在入住后感受更加惬意舒畅的生活氛围!


四季花城:成功定房一次性付款额外95折优惠,另享10000元“温暖基金”

楼盘地址:高新区信臣路(原312国道)中段云河国际对面

三期枣园位于南阳市两大主干道信臣路与仲景路交叉口,紧邻内河----温凉河。小区总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由5栋27层高层和1栋11层小高层组成。设计上别出心裁, 采用人车分流系统,行人由小区主大门进入,机动车则由小区次大门进入地下停车场,由地下停车场可通往各个楼栋的单元电梯口,保障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和舒心。在小区3号楼和4号楼中间,我们为业主配备了一块500平米的绿化花园,茶前饭后,您可携带家人,由鹅卵石路步入花园内部,在大树荫下或草坪之上,或躺或坐或追逐,与家人嬉笑玩耍,解除一天的疲惫,除此之外,小区内部除留够出行所需的路面之外也全部做成绿化,全力为业主提供一个鸟语花香的宜居之地。三期小区为业主提供了从88平米到137平米共13种户型作为置业选择,精致两房、温馨小三房以及阔绰大三房,户型更配有阳光房以及入户花园,业主可以根据家庭成员数选择适合自己的家。

美盛白河湾:五证齐全,首付5万即可签约得房,二批养生河墅1千抵1万,循众加推

楼盘地址:滨河路与京宛大道交汇处向北150米(李宁体育园向北200米)

美盛白河湾项目整体占地211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项目容积率仅为:1.4 ,建筑密度仅为:26.83%,绿化率:约40%,是南阳首屈一指的低密别墅社区。项目的主要物业是意大利风格的别墅,还有少量花园洋房和墅院高层。

项目规划形态非常有特色,地块方正,坐北朝南,别墅、洋房、高层高低有序排列,像紫禁城一样的格局,方正大气,深得皇家建筑的精髓,各楼各户相对独立,私密性强、互不遮挡,通风采光效果极佳,而且看起来格局规整,方正大气,卓尔不凡。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