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9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合肥二手房市场三室户型最走俏

发布时间: 2017-01-06 13:47:39

来源: 合肥晚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昨天下午,某合肥存量房业务中心发布了《2016年合肥存量房市场报告》。

三室户型最走俏

根据二手房网站后台监测,2016年二手房买家网上搜索买房偏好三室户型,其搜索量占总搜索比的27.5%,两室的户型也较受买家喜爱,搜索量占比21.64%,此两种户型较适合家居居住,两室因其总价低更适合刚需首次置业。大面积的五室及以上户型因其总价高,实住率低,搜索量最小,仅占比12.38%。

售价方面,二手房买家搜索偏好集中在150万及以下价格区间,而这个区间价格的二手房多为三室户型;同时,90万以下的两室或一室小户型也较受青睐;伴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200万以上的四室及以上的大户型较受大家庭喜爱。

简装房最受欢迎

在对二手房总面积的搜索上,80-100平米的二手房搜索最热门,占比16.05%,此面积多为小三室户型,同时60-80平米的小户型也较受宠,此面积一般多为两室的刚需户型;4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搜索度最低。

在二手房房屋的实际装修中,简装房源最受买家欢迎,其搜索量占比35.50%,其次为毛坯房,搜索量占比27.78%,带装修房搜索量占比最小。据中介人士透露,二手房买卖中,简装房价格趋中,且能立即入住所以最受欢迎,毛坯房易于装修改造且价格低廉也较抢手。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