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1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贷款 购买腾退自建住房可申请贷款

发布时间: 2016-11-09 11:25:30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通知表示,铁路职工购买腾退的广铁集团混合结构自建住房时,若非已使用过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据了解,一般而言砖木结构、混合结构住房不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为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作用,根据《广州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就铁路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发布了新通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州铁路分中心(以下简称“铁路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广铁集团”)职工,及在签订互贷合作协议的长沙、海南铁路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广铁集团职工(统称“铁路职工”),在广东省境内广铁集团所辖范围城市购买普通自住住房,及广铁集团自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适用《实施办法》及新通知。

铁路分中心负责铁路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的审批和管理。铁路分中心根据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授权,可委托商业银行及其下属的分支机构办理与铁路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相关的具体贷款业务。铁路职工所购住房在广州市以外的广东省其他城市的,贷款最高额度按房屋所在地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