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24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南阳第七届捐资助学媒体发布会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8-04 15:29:5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8月3日上午,由南阳财富置业携手南阳市教育局、南阳一高中、二高中、五高中等教育机构,联合举办的“守护梦想、助梦启航”公益捐资助学活动,于南阳理工大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启幕。此次捐赠活动,由南阳财富置业独家承办,旨在针对南阳市区贫困高中生学子、优秀教师进行助学奖励捐赠,这也是该企业发展十来年,在南阳市区第七次举办该类型的大型公益捐资助学活动。

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元章先生、南阳市一高中、二高中、五高中主要领导与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元章先生,在讲话中对南阳市教育发展的情况做简要汇报,同时对于南阳财富置业持续捐助贫困大学生的善举给予肯定;对于南阳财富置业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人才观、价值观、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企业文化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支持教育公益事业,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投身于对贫困学子的爱心捐助中来,为南阳争创卫生、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南阳财富置业成立于2006年,是我省知名企业仲景宛西制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宛西制药“三放心”精神,以营造精品社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创建品质生活为己任,迄今累计开发面积200万㎡,销售额30多亿元,上缴利税4亿多元,拥有30000业主,为国家一级开发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其先后开发的西峡财富世家 、西峡财富新城、西峡伏牛山财富庄园、镇平财富世家、邓州财富世家、邓州财富名家、邓州财富书香人家、邓州财富家天下 以及南阳市白河畔的财富大厦9个房地产项目,均囊括了河南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结构中州杯等殊荣,每一个已交付项目都无一例外的获得河南省或南阳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成为南阳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品质标杆与典范。

南阳财富置业秉承创造学习型企业、知识型企业,扶植人才发展、为创新性人才提供优良的发展平台,成为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十年来,企业引入大批知识型人才,分布于运营的各个岗位与部门,为企业塑造本土强势品牌、地产开发名牌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2010年至今,在企业人才发展战略规划下,累计捐资256万余元用于帮扶南阳、西峡、邓州、镇平等地的困难学子及奖励一线优秀教师,并于2015年投资六千多万元兴建了西峡第一实验学校。



据悉,南阳财富置业本届捐资助学活动,拟将拿出50万元善款,面向南阳、西峡、邓州、镇平、西峡太平镇等地的贫困学生,优秀教师职工进行助学奖励。其中,南阳市区针对主要针对一高中、二高中、五高中,每所学校将扶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7名,奖励优秀教师3名,累计扶助贫困大学新生21名,奖励优秀教师9名,分别给助学金和教育奖金奖励。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