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5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住商业综合体周边还用愁玩?就怕你玩的不够放肆!

发布时间: 2016-07-23 16:02:48

来源: 腾讯房产南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夏天是一年之中最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也是人们出行最多的季节。旅游、远足、踏青、篮球、购物……充斥着整个暑假生活。

对于上班族来说,暑假已成为了过去式,但对于学生党来说,暑假就是放肆的开始。怎样利用暑假的时间放肆个够呢?想想在家门口就可以逛街、吃美食、购物、娱乐,实在是幸福。

所以,选择在综合体里或者综合体旁居住,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吃喝玩乐都不用愁!

自建主题养生园林 3.2平方公里生态健康城;南阳仲景集聚区核心门户,独山大道低首付,最新推出房源:78㎡、98㎡明星户型。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点评资料图库论坛) 邀您共享便利生活。

仲景银河时代广场

南阳仲景银河时代广场坐落于独山大道与医圣祠交汇处,栖身未来繁华之心,3.2平方公里仲景集聚区门户开启全新立体生活体验,70万方国际都会打造全新生活地标。仲景银河时代广场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商用办公、时尚百货等全业态体系,助推仲景文化集聚区的未来。

楼盘地址:宛城区南阳市独山大道与医圣祠交汇处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