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拼团购房15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首创溪堤郡 定格幸福画面 影像醇墅生活

发布时间: 2012-11-29 18:22:51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首创·溪堤郡“格调院落、魅力家装”摄影展票选活动  

11月10-11日,随着为期一周报名工作的结束,首创溪堤郡“格调院落、魅力家装”摄影展票选活动的拍摄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尽管天公不作美,拍摄工作从周六早上开始没多久,天空就下起了大雨。想到已经报名的业主们依然如约在家中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拍摄,首创·溪堤郡一行工作人员来不及中午用餐、顾不得风吹雨淋,依旧坚持拍摄照片。虽然雨越下越大,但工作人员撑着雨伞继续工作的服务精神却深深的感动了每一位业主。 

雨天,首创溪堤郡工作人员撑伞拍摄照片

与此同时,首创·溪堤郡业主家装照片拍摄工作的结束,也意味着活动照片评选正式开始。凡到访首创·溪堤郡售楼处的客户均可参与照片评选,同时还将能够获得项目为之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据悉,评选工作定于11月16-18日。所有参与业主都将作为本次活动代表参加11月24日在“津湾大剧院”举办的“与天津同行为城市筑梦——首创置业进津7周年感恩回馈”大型活动,并接受本次活动颁奖。

首创·溪堤郡目前在售产品为四期联排别墅、五期9层电梯洋房。在售的四期联排别墅为196-260m2实景现房,超大庭院、双露台、独立车位百平空间超值赠送。另有87m2的五期9层电梯洋房在售,一梯两户、全明通透户型,依别墅而居,享别墅之享。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